7/18(日)

第五屆的 音樂會

真糟糕~

又參加惹一個 自不量力的活動



一年多沒碰二胡

整個 糟糟糟糟糟到不行




7/13(二)~7/17(六)

是這次的 暑假集訓


第一次 以 畢業學長姊的身份回去


哇哇哇哇咧~

自由的 很不習慣

餐餐都破百的 好吃到心痛

在台中也沒這樣 野的很瘋狂



除惹 早餐睡太晚甭吃以外

午餐 晚餐

還加上 撐死人的 宵夜







這次的曲子

什麼調都上惹

最不熟的 bB 和 A調

搞的 整個人快瘋惹



二胡少不了的 依然是那

快的氣死人的 快弓

偏偏 有蟑螂學長的存在

曲子100的速度

偏要操到180






童年 童年好好聽

 




本來以為

和我同屆 可能就只有

國恩一人巴

沒想到 學髣也有噎噎噎~

還是 少的很可憐

我的 珮雯大大大大姊頭呢?!









因為 不是擔任幹部的我們

夜晚的我們 特別空


某次 四個齊出去

國恩 照暹 和本猴子

輪流教 ㄚ霖 麻將



真是 帶壞別人

哈XDDDD



噢...



可惡的 國恩 和 照暹

就是很愛 噹 本猴子

怕黑 怕鬼 又不是什麼 希奇古怪之事




哼哼

國恩兄 就別又給 鬼壓惹


嘖嘖嘖





每天晚上

斑啾都好辛苦 好辛苦

只能無緣的 跟我們說掰掰

只因 它是 小隊輔.....







噢....

一定是要把這年 沒練到的

通通補回來似的

一直狂練

手指 和學妹一樣

都會 自然而然的 成 顫音動作


又是 蟑螂亂教學妹

天才老愛噹我

哀哀哀 都覺的 回去都被欺負的這樣

弱成這樣 都無力惹吼吼吼吼

某天 被蟑螂先生氣到

乾脆一個人

坐地上

練速度 練音準 練指位

由於太過專心

等我發現時 腳整個 超麻= =

ㄚ霖都說 要照感覺拉

都說本猴子 鐵定有 強迫症





這我不知道

不過 或許....














這次三個在校生(?!)

大立 竹民 幸捐

好厲害~~


大立的 葡萄 好難

都練不完惹 聽說


觀月的 火車

不好意思~

等我速度練好 就可以當高鐵惹

幸捐 好可愛 好可愛

少女 很好聽




噢 還有 打擊的社長

狂練鋼片琴

緊張是巴 其實我也是

哈XDDD

打擊組有個 長的像 博涵學長的@@

人 好好笑 也 好好玩

打擊都這樣好笑的話

遲早 我嘴巴會笑到 回不來

酸都酸死惹~




噢噢 賴老師 一級棒

突然的驗收 嚇死我



音不準

拉不快

頻拉錯

我的天

那我剩下什麼?!!!

嗚嗚嗚嗚~

只能加緊練功 不然能怎辦?!

 



音樂會當天

不像以往的

都會彩排的累死人

是 搬樂器的 忙死人

辛苦 白白 子晴 博涵 照暹 小光

還有那個 默默的 小利

整個 也太低調惹巴~~~




信雄學長真好 真好

陪著我們練一次 又一次的

真甘心€

vip室的 就是不一樣

重量級人物~~




噢噢噢

說到這

上場前的我們很無聊

小利陷害本猴子

被 小山 拍個正著

我的天!!!!!!

蠢照 就是少不了

哀哀哀~

過份的 小綠律

乾脆錄起影來= =+

 






輪到我們上場惹

超包N次

什麼撞況都有?!

拉錯的 偷跑的 趕快的

噢天




結束 搬樂器 搬的惹出火氣?!

地點 在活動中心


不過 本猴子 還是很感謝

雲科管樂的

要我一人搬定音鼓

等我送上樂器車

那鼓也 報銷惹~



冠底敵的 西瓜 很甜

哈~

然後一個發車

本猴子 差點從頭滾到尾

ㄚ貝 尼也真衝@@


然後 是誰的主意?!

二胡兩三隻 沒裝箱?!

壞惹怎辦?!!!


回西農搬樂氣

搬的 快把胃酸吐出來

我的天

好臭!!!!!!!

沒燈的狀況下

又是差點的 跌的猴吃屎

突然有種諸事不利的FU


餓的很的我們

去吃惹 宵夜

載著捷安的本猴子

一路 飆到欣寶家


噢噢

貼心的欣寶

因為尼 我有 木瓜牛奶喝


喝完 整個 床上當睡豬













終於交代完畢惹

這幾天 很抱歉的

對 蟑蜋發惹脾氣

我的天

尊師重道 都到哪惹?!



音不準 是我的問題

對對對對對對不起

快弓 不行是我的我問題


噢噢噢

沒練惹一年

差 很 大




不知 螺聲還有沒有續集?!

很喜歡 大家聚一起玩 音樂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