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回去



蟑螂學學學學長 CALL惹好幾次

都‘沒接到@口@


噢噢噢

對不起 這樣

讓尼百忙之空打給我

還不好意思 讓尼 CALL到 都想殺人

哈XDDD

我也不知道

自己手機的功能在哪

電話都不接 這樣@@




哈XDD

距離上次

兩個禮拜


噢噢


真糟糕


童年回憶 還是很不OK


蟑螂還一直誤會我也練過

苦也~~


A調 很少曲子

所以 跟的真難


不過好好聽


我我我一定要練成


可 兩禮拜 練一次

怎可能= =+


無奈 弘光國樂

又不知道 什麼時後開大門

沒有自己琴 真是件麻煩事


總不能

把雲青的琴

一路背上 台中巴@口@



今兒 6位社長出現社團?!

蟑螂

子晴

本猴子 

泓傑

宜秋

和新任一年級社長


又忘惹 名字><






二胡組 今天真多人

好開心 好開心


可 本猴子這屆 就我一個

嗚嗚~


其它人到哪兒去?~!

蟑螂說 欣育本該也會回來~


好久不見 可人還是沒出現= =


秀雯學姊沒出現


信雄學長 倒出現?!


希望 下次還可以看到更多人XD



揚琴 冠伶學姊總算 見到面


耶耶耶耶







ㄚㄚㄚ

京育學長當兵ing



都不知道的說xXDDD



然後 今年弘光畢業生 照暹學長也回去惹

哈XDD


台灣 完蛋惹~~

大家久沒練 都一團亂

哈XDDDD







宜秋秋秋 太令我震驚惹

目標是 自願役

很累 很累

又沒學歷

ㄚ U 修兒?!



別醬醬醬

請三思

‘還有很多學校可讀






豬四 豬四

又差點對著尼喊 豬二

哈XDD

尼家親愛的

好好管教

我變腫都是 尼 管教不好


話說

小綠率 好久不見的尼

終於可以站惹

揮別 坐輪椅的日子

回到惹 笛子的生活

那什麼時後 快樂排球時光 可以再現?!

哈哈XDDDDD





中午 大夥一起吃飯

好酷~~

人多的 快30人

信雄學長傳出去的那份紙

都快被大家 解體


原因出在兩位胡琴組

天兵 和 天將

哈~~~


然後 蟑螂好久不見

還是喜歡 噹噹噹我

是我戰鬥力太弱?

都被尼 砲好玩的


不小心 使出扣球的絕招


當場驚豔全場


我的天


五爪紅印 和尼白皮膚多配

是不是


哈哈XDDDD




都有點 小小內疚惹

差點都忘惹

尼是個學長

還是 社長大大


噢噢噢


該滾~

我下次不敢惹

只要尼不噹我的話

哈哈XDDDDD



下午的時光很輕鬆

找回那一點點的 深如海的回憶

我的天!!

功力真是 不練就退步


噢噢噢

別醬~~

才一年

好長 又 好短



喜歡二胡 是真的

喜歡排球 是真的

漸漸喜歡童軍 也是真的
((雖然 弘光沒童軍社


還可以玩些什麼呢?!

動 靜態都有惹

缺惹些什麼?!



管它的

哈XDDD




下午 要返家囉

本要載 宜秋回家

可 眾學長 都說我笨= =+


只是 想好心 載它回去嘛~

哈XDDDD


不過 多虧蟑螂先生

不然 我也沒那時間

可以吃家裡的愛心 在上台中



不過 都虧尼

也害我 騎望高寮那段

不敢 喵那一眼

深怕滾出來的不是 球

而是....@!##@%$%^






還是個家

很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