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飆飆飆回家惹




除惹 想吃親娘包的粽子外

另個原因


就是

家裡小妹

它晚上 有畢業晚會

要本猴子 連夜趕回去

痾~

我是說~~

它要本猴子 星期五 ”一定”

要回去!!!!






因為 欣寶它要留台中烤肉

所以 本猴子 就自行騎車返鄉


返鄉的過程

很刺激 很happy



因為 不想旅程太無聊


想起 機車店老闆說

望高寮那騎公墓那條

也可以 到台一線


當真 不疑有它


騎騎騎


然後 因為 下午 

4點多


在太陽的照射下


一片 夜總會

看起來 特別有格調


本猴子 只能暗自慶幸

怪不得 老闆它說

天黑 就不敢騎這條



因為 路上連個住戶 車子 機車都沒


頂多 有群 奮戰不懈的 鐵馬族



真的 要給它們一個大拇指


那坡度 連我看惹 都覺得累




到最後

一條路 越縮越小

只能一台車過

 前面那台車

擋惹本猴子的路

不過 我想 正好當 老馬

因為 它知道路XDDD



轉轉轉 騎騎騎

真的騎回惹 台一線

真刺激@口@

9彎18拐

要不是 一堆墓 盯著尼騎

我想 我應該 會常騎這條

哈XDDD





*   *   *   *

回惹家



又趕去惹 會場

好酷~~

小朋友 跳舞很可愛>///<


跳 佛朗民歌舞耶耶耶

好可愛 好可愛

男生的 比女生 還要會跳

整個 下巴看的 都要掉下來@口@


還有 跳 印度舞

好棒~

怎不知道 體育課 這般多元?!


都是 國小生呢呢呢









還有 改版NOBODY

我覺得 五年級好可愛

而且跳最好XDDDDDD



男生版 撐腰

很有架勢

尤其中間最小隻的

太酷惹 這樣

小小隻的

哈哈XDDD






回家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