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今天 打球的很過癮

超超超超超棒的>///<




排球 怎可以這般迷人((羞


哈~~

噢噢噢

基哥先生呢?


虧尼 還 一大早傳簡訊

問 有沒有打球


都說 當然惹唷唷唷




不過 豆漿學長 和它的 朋友 都有出現


我的天

到底是 靜宜 還是 建國辣

下次 要問清楚

總是 傻傻分不清


好久不見的小綠 和 10元先生都沒出現


雖然 一見面總愛噹我

可少惹尼們 排球就少惹點刺激



哈哈~~

小P今天糟糕惹 這樣

還教我 尼的密技


可可可

今天 一上場就狂失誤

噗滋一聲 都被尼給聽到

那雙 殺氣重的眼睛 猴毛都豎起來惹>口<





然後 建國那位

殺球很重

殺氣超殺

哈哈~


食營畢業學長 很過份

幫尼做球

沒一球過的@口@

真過份 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哭

好嘛~

下次 我再加油


誰叫我 就是 會噴球





欣寶 依然很愛 快攻

我想~

我們有利的條件

就是 太有默契 這樣?!

哈哈~

吊球 太帥惹

怎樣 都沒尼 傳神





ㄚ德的殺球

氣勢超殺

可可可 威力很傻眼

哈哈~


我們這組 老是被拐

沒想到

其中一球 暴衝 是巴@口@





然後ㄚ強打球 都用生命在拼的((驚

攔網的那球 

超酷~~

本猴子都傻眼惹((汗顏


然後今兒 笨蛋宣

蹲不下去?!((笑

救球失敗~~


不過 小P一個撲身

球很神蹟的 過惹


哈~~


笨蛋宣 還是有顆

令大家驚呼的一球


從端線 往後打 打到對面端線


太酷~惹

下次 都背對打算惹

哈~~









然後 本猴子 傻事再添一筆

踢球踢中裁判椅

球反彈 差點中彈


距離只有2米內


本猴子 都囧惹~~

全場笑翻~~


噢噢噢

下次 我看準再踢好惹

誰知 裁判椅 在我正前方

哈XDDDD







今天打完球

整個很滿足

然後 真的累到惹

一回宿舍就掛惹

到惹快10點 才被欣寶挖起@口@


哈XDDD






排球 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