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好空唷唷唷唷

都沒什麼事~~

其實 該為這點 空虛時間開心一下


難得 冠抵迪 要找出去玩

噢噢噢

鬼屋 好想去~

不過 老天 下雨 都破惹行程

該滾~!!!!!




音樂後的隔天

補眠補的很誇張

應該沒這樣累才對

哈哈XDDD



話說~

閒晃惹一天

廖衛 才找去逛家樂福


我的天!!!

受不了 麥噹噹的誘惑 

還是吃惹~~

我想得注意一下惹

以免回台中的日子 會不好過

教練 會把我們 操到掛....






20號 和欣寶 詩詩SAY掰掰

就騎車 上台中

我的天~~@@

望高寮還是一樣

涼的背後發冷




然後一回宿舍

國恩 就送上 馬拉糕 蒸蛋糕?!

噢不!!!!


粉位真重~~

哈XDDDD


和 碰碰去 國恩房間 開講



該死~!!

早知道 不過去惹

被它們倆個搞的

本猴子 當真不用睡惹\


深怕 不是人的東西 赫立在前


該死 該死~

去尼的!!!!




然後隔天 我以為 我遲到惹

因為 消息放太慢

其實是 下午開 行前會

早上 傻傻的 飆過去惹

發呆 放空很久

不過 大橘 好可愛


哈XDDDD



不過 更可愛的是

湘梅姊~~

拉著本猴子直說


陳XX X致X XX中

一臉偷人相....



哈哈~


笑聲很特別~

本猴子 笑點很低的 一直狂笑

噢不!!!

活動間 希望 尼會忘惹我

不然 我出糗就慘惹

哈XDDDD



咦?!!!

靜宜東東也要 上山噎噎噎

好開心 好開心

聽說 和我同大組

耶耶耶~~


東東東 東嚨嗆


噢噢 

碰碰 咱們一起加油

哀哀哀

和 小乖 分開惹><



耶噎噎  還有宵夜等著我們呢呢


ㄚ嚕巴是 值星官 整個很好笑

哈哈XDDDD


已經破不及待 想要上山玩惹惹惹




行前會 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結束

我的天!!!

有聽到 睡著@@

噓~~~~!!!!!



打電話日 本猴子 似乎不用去

太好惹

也就是~

等星期六晚上 本猴子 在上台中就好XDDDDD





機車今天 又換機油惹

老闆大大吃一驚

不到一個月 換好幾次

真會跑~~

哈哈XDDD

多謝惹~~~

最想去的 南台灣 還沒去成呢呢~


環島 還是 緩緩再說巴~~

哈~~

老闆人 真好:)





噢 好累~!!!

聽說 明後兩天

詠三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