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揪來惹><

因為 無聊 

就和國恩 凱翔 家誠誠去科管

他們要去見習><

在科館等惹老半天

實習處ㄉ才打電話來 說 請到實習處=ˇ=

很遠ㄟ 老師=口=

聽老師說明 

買尬 沒有一個聽ㄉ懂ㄉ= =

嗯哼~

於是 溜回去禮堂練國樂=ˇ=

快中午時 

和哈士奇 千慈 冠凌 十元 泓如 雪髣

一起去看鞋子><

三個人都買一樣=口=

中午 和國恩 凱翔 家誠

去吃 冰︿︿

超級好吃 邊吃邊看影片

還問老闆 鳳梨是新鮮ㄉ還是罐頭ㄉ?!

嗯哼~~

還是我聰明臘><

我答對惹~

答案是....新鮮ㄉ︿︿

回到學校都2點多惹><

又跑去教務處 找惠雯他們

*  *  *  *
感覺 不像要音樂會ㄉ樣子=ˇ=

因為 我們又跑去打排球><

這次 非常..."ㄙㄨㄟ

跳起來接球~

下來時 不小心踩到 玟瑤ㄉ腳 一時嚇到

竟然...就扭到腳=ˇ=

痛死我也~~~

只好乖乖ㄉ 坐在旁邊 乾瞪眼ㄉ份

我也想打~~~~~>0<

回家~~~

醫生一直對我ㄉ腳很有意見

東"喬 喬" 西"轉 轉

真是 超級痛>口<

買尬~~

音樂會那天 我可不想

掰 咖"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