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恐怖ㄉ><

竟然已經來到最後一天惹~~

買尬~~

時間過ㄉ真快><

今天 被老媽載~~

因為 腳痛ㄉ關係><

最大ㄉ原因 我ㄉ"掰司扣"被偷惹ˋˊ((氣!!

早上到校 一跛一跛ㄉ走進去...

還不要命ㄉ 偷跑去球場...

排球果然對我有著 強大ㄉ吸引力

哀~~

在練胡琴時 還被說像"阿ㄍㄟ啊"?!

口責~~

真是沒眼光
 
這叫搖擺自如=口=

今天整個走惹一遍

練到良宵時

不出我所料 果然是"掰咖"進場= =

在調查衣服時...

攝影師還無聊ㄉ跑來拍我們?!

拍 哈是奇ㄉ"賢妻良母"?!

呵︿︿

為惹要讓好每ㄍ人都有衣服可穿

簡直 快瘋掉

為惹一件Lㄉ衣服 

拿著XXLㄉ 跑到學物處

又跑回禮堂

之後又跑去 楊老師ㄉ車上

氣人ㄉ是 無功而返= =

最後 哈士奇還是說服學姊穿XXLㄉ

真是委屈你惹><

練到6點 東西大家一起收><

還要幫老師排椅子= =

買尬~~

腳殘 一跛一跛ㄉ走= =

感謝蟑螂學長~~~

一直叫我休息 還幫我ㄉ忙>▽<

最後 還是拜託老媽來接我回去

逼扣司~~~

都已經七點惹><

車子 早就跑惹=口=

累死人ㄉ一天 & 恐怖ㄉ一天

明天音樂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