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車子 跑惹= =

到學校都已經8點惹><

挖第一次遲到捏...

沒想到 我是第二ㄍ到ㄉ= =??

哀~~~

又要搬東西惹><。。。

幸好 欣育很快就來惹

真是辛苦你惹><

今天 老師((二胡組ㄉ

還是有來上課...

所以 今天應該還算暑訓八!!

蟑螂也有來

一起看ㄚ霖學長做皮帶

慧嫻 這次 輪到你心痛惹

上次是鼎僑 這次換你 

心不甘情不願ㄉ 才在二胡底下黏魔鬼粘

嘻︿︿

早上分部 練良宵

"站著"練...

統一弓法 

買尬~~

我還是 改不了 

我還是會習慣性ㄉ 站37步= =

厚~~~真是 超級台=口=

之後 我們就去外面 練良宵

其他人就在教室裡面 練蘭花花

毆買尬~~

外面超級熱><

練到 都有點想睡= =

*  *  *  *
下午團練 吼春 台灣 載歌 無敵 羽調

哀~~

羽調還是練不起來><

速度 真ㄉ很快 

手殘ㄉ關係= =??

練到一半 又被打斷ˋˊ

原來 衣服送來惹= =??

嗚~~~

跟想像中 差"很多"

不是說"白底紅邊"?!

怎變成"亮粉紅"?!

而且 裙子 長到嚇死人><

欺負我腿短?!

男生ㄉ衣服 恩哼 芋頭色

女生一套900?!

男生一件500?!

= =???

這...不予置評=口=

老師繼續練 練蘭花花?!

二胡ㄉ一年級

全走光?!

因為 沒人會><

幾乎 恩哼 走光?!

所以 東西收收 "ㄉ一ㄟ 咧 走"= =+

貞惠還是穿整套ㄉ表演服

其實 還好ㄟ 並不會說很奇怪

嗯~~只是...

我很怕 表演時踩到ㄟ 

畢竟 裙子真ㄉ很長><
 

今天 也是 超級熱ㄉ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