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又最早來= =???

幸好 昨天譜架沒搬去禮堂

又不 我又要累死惹=ˇ=

老師到9點多才會來

我、欣育、鼎喬、正環就先寫要給老師ㄉ卡片

今天輪到哲玟他們班返校...

之後~~

阿霖學長也來囉

他幫我們每ㄍ人都做惹 要表演用ㄉ皮帶

買尬~真ㄉ要站著拉良宵ㄟ=口=

剛做好我ㄉ 我就綁(?)在腰上

ㄟˊ~~

高度剛剛好ㄟ~~

佩佳老師也好奇ㄉ湊過來瞧瞧

順便拉看看 會不會太鬆

因為 我是直接綁在腰上

所以 老師企圖要把我ㄉ衣服拉出來

結果 老師才動手沒多久

就因為我怕癢 而放棄這項"困 難"ㄉ事...=ˇ=

沒辦法 我超級怕癢 下次別在這樣折磨我惹><

還和正環一起出去外面 

用"走"ㄉ拉二胡

佩文好像有點嚇到

哈︿︿

每個人都用完後 

鼎喬學長心不甘情不願

讓ㄚ霖學長在他ㄉ琴上黏上魔鬼粘...

呵~~~

沒辦法 黏上去 感覺像在破壞那把琴似ㄉ

有心痛ㄉFU>0<

*  *  *  *
中午 去音樂教室

等好久...沒人來= =???

於是 聊天 吹冷氣

等超久 老師才來

今天又聽羽調...看影片

這次 影片還不錯
((至少 我沒睡著

有"龍 騰 虎 躍"...

裡面 打擊ㄉ 超級激動︿︿

還有 那是香港話 還是廣東啊= =??

我真ㄉ搞不清楚=ˇ=

但是 有種 讓我想笑ㄉFU

還有英文主持人ㄟ...

真是隆重!!

*  *  *  *
下午團練 團羽調=ˇ=

毆ㄉ天啊~~~

不會=口=

亂拉一通...跟不上><

聽說明天 要是穿表演服= =??

ㄅ知道長怎樣 期待中

希望 不要 太奇怪><

練到一半 又被喊停= =

有人 送新樂器來惹= =??

跑去湊熱鬧

新進ㄉ東西還蠻多ㄉ 而且很貴

二胡進惹兩把

和ㄚ霖學長一起拿去給老師瞧瞧

其中一把 音色普通 另一把 還不錯

挖咧~~

太強!!我聽起來不都差不多= =??

還有進惹雲鑼ㄉ架子...

嗯哼~至少比原來ㄉ好><

還有 BASSㄉ= =??

是啥啊?!就...用來放BASSㄉ...

真是 超級特別><

*  *  *  *
放學後 又白痴ㄉ...

在排球場旁"站 著"拉良宵?!

沒辦法 聽說 明天要預演 要練一次=ˇ=

竟然被人說 看起來 瞬間老惹10歲 0.0

口責!! 這樣也跟你一樣老 毆K?!

還要 我做表情?!=口=

放棄 因為背不起來 

永遠只記得前面 後面 忘光光=ˇ=

和豬4去打排球

就2個人打 超級累

之後 跑去和江他們玩籃球

今天 超級有FU 

竟然 投好幾球進去= =??

平常 10顆不超過2ㄉ=ˇ=

哈~~

聽說...

哈士奇撘ㄉ車 時速表壞惹?!

所以...又沒趕到車= =

真是辛苦你惹><

超級熱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