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中廣ㄉ來錄音?!

嚇死我惹~

我還以為我要去ㄟ 幸好><

早上 老師她很早揪到惹

挖咧?!

都沒看到他們經過ㄟ...

他們 到底哪時上去樓上ㄉ= =??

他們學會莉如學姊ㄉ絕技"飄 飄"?!

練蘭花花 羽調 

真是 超級難=ˇ=

練到9點 快半ㄉ時候

去中山堂 聽說 錄音?!

錄惹 載歌 台灣

之後 要回到教室去練習

今天 終於又有冷氣可以吹惹><

太高興辣~~

*  *  *  *
下午 期待以久ㄉ大地遊戲?!

我和貞惠 捷安 欣育 慧嫻 威潤 棻兒 燕如

貞惠超級厲害ㄉ 在點秋香那關

超級強ㄟ...><

跟ㄚ霖學長在那邊 奮鬥

好玩ㄉ在後頭

其實也不盡然

在第一關 就去老爹那關

超級棒 捷安

你真ㄉ很厲害喔 跟老爹玩成那樣︿︿

我挑戰兩次 被潑兩次=ˇ=

我 真ㄉ不太會玩辣><。。。

耶逼!!

我們"第四小隊

不是第一 不是第二 不是第三 不是第五ㄉ 第四組((隊呼=ˇ=

拿到第一辣><

真是超級高興︿︿

玩完~

有ㄉ組別還在闖關 

和捷安 又跑去老爹那關 玩玩︿︿

跟國恩 PK

買尬~~

你不是說你不太會"黑 白 ㄘㄟˋ"?!

我 輸給你惹><

今天運氣不太好=ˇ=

被你潑ㄉ 整個 超級濕

這次算扯平 因為上次砸你麵粉

之後 闖完關 集合

又玩惹"吃屎"?!"查戶口"?!

比闖關更好玩

在玩"吃屎"ㄉ時候((=ˇ=

我被貞惠點到?!

才剛講出小馬兩字 竟然忘記下一句= =

哀~~

我 砲哥 衛生((志凱 十元 ...等 總共6ㄍ

在圓圈內 大唱校歌?! 處罰= =

之後 玩查戶口

又更好玩辣><

笑點不斷

我不幸 當過鬼一次

在抓到慧嫻ㄉ同時 

還以 非常不文雅ㄉ姿勢 滑倒在地= =

還有一次更誇張 

當家長喊:我家沒有不穿"ㄅ 拉 假"ㄉ人

我竟然傻傻ㄉ跟著跑= =

沒辦法~我沒聽清楚嘛><。。。

莉如學姐~還當蠻多次飄飄ㄉ

是因為 你本身就是?!

最後 是一位學長&小馬 要進行處罰

小馬→由學姊用大提琴拉賽馬 來回奔跑?!

學長→由扭扭教他台客舞 

學姊~你太強惹><

最後 用照片 拍惹團體照 為今天 寫下美好回憶

*  *  *  *
明明累ㄉ快虛脫

但因為 小白他們今天好不容易才到學校打球
 
只好 捨命陪君子 

回家 睡死Zzz。。。

超級好玩ㄉ一天...也是沒形象ㄉ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