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很早就來

這次自告奮勇拉著哈士奇去拿鑰匙

阿貝還是很不滿((昨天ㄉ事

去拿鑰匙ㄉ時候 還是唸個不停=ˇ=

今天教室沒開冷氣

超級悶&熱

要分部練習還要準備很多東西= =??

先搬譜架上去 哲玟去搬音響

發現譜架不夠 和欣育又去搬 

只是我還要搬一箱杯水給田老師他們

之後~~音響喇叭不能用?!

又去社本搬...喇叭

哀~~~

這時要是能吹冷氣揪好惹~~

累死我~也 兼熱死我

分部今天練蠻多ㄉ 練惹良宵 吼春 無敵

APPLE 今天也有來耶!!

真是稀客~︿︿

中午吃完飯後 聊一下天就去音樂教室看影片

ㄆ= =

不是熱死我~ㄅ然揪是冷死我

坐在冷氣口前 本想說 一定會很"書 壺"

誰知 根本就是"爽 斃"惹= =

差點沒凍死偶><

看惹 吼春 家 迎春 蘭花花

聽惹 羽調((因為 沒有影像

看吼春還蠻有精神ㄉ 

誰知 再看蘭花花ㄉ時候

老師講ㄉ客氣 "趴"惹2/3

可 那應該較全"趴"八!!

我則冷ㄉ受不了= =

一直呈現"昏 睡 狀 態"

下午團練

一直喊"卡"

厚~~

很熱ㄟ><

能不能讓我們痛快ㄉ走完一首?!=ˇ=

耶逼!!

明天有"大地遊戲"ㄟ

期待中 玩完 應該揪累跨惹八

還要帶社服= =??

該不會...

呵︿︿

今天 是超級悶&熱ㄉ一天

睡死我也~~~~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