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 來惹個新生命 新成員

它的名字叫 "尼尼"

牠 為我們沖添惹許多 歡笑

它來自哪 ㄅ重要

報到時間

在 外婆過世的第二天

袋惹 許多驚喜


它很特別 也很可愛

特別在於

它的"作息"><


它的睡姿


是""ㄉ唷>///<  ↓














很像 四腳朝天XD

雖然 她只有 兩隻腳><







很可愛 真ㄉ




今天 卻是 她ㄉ忌日?!


真ㄉ很吃驚

回到家 



老媽 臉色難看 

那 苦澀的說

"尼尼死惹"







看著 一臉難過的老媽

我知道

它 心碎惹


因為 她說..






老媽:死惹~


   一ㄍ 是在我眼前斷氣

   一ㄍ 卻在我手上沒氣

   我..









我知道~

尼難受惹...




才短短沒幾天

一個 小小生命

就 殞落




真ㄉ~

ㄅ要 太自責

就像 老爸說ㄉ

它ㄅ吃 也會死



或許~

我們 只能當幾天ㄉ家人


或許~

我們 只能愛牠幾天





但是

我相信 這是值得的








可愛的尼尼


希望 有緣

我們 還可以成為 家人><






P.S 這是小妹網誌

    有當天小生命殞落後發生之事

    因本猴子 ㄅ在現場

    故 無紀錄

    煩請 各位按尼之左鍵 前往

         ↓
 
    http://www.wretch.cc/blog/a1793017/31046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