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ㄆ~~~

抽考成績出來惹捏...><

完蛋...0.0

英文...最大ㄉ敗筆= =

所有(3科裡)裡面....罪....爛ㄉ一科><

哈2~自動放棄

這次期末考要考11科?!

歐買尬ㄉ~還連考4天ㄟ...

*  *  *  *

體育課....第一節沒啥fu...

整個就是超熱ㄉ...

不太想動....

第二節....

導ㄉ說要拍v8?!

說要送給"老 爹"

想惹很多主意...結果沒一個用到= =

還是"宜 荒"罪讚辣><

直接對著鏡頭喊:再見!!= =

我想惹很久...

誠實低對鏡頭說...

拍謝!!雖然你是個不錯滴老師....但...

我會聽到睡著= =+

噗~~

導a聽到...當場傻眼@@

之後蜜蜂&玟瑤就來和我們打球...

哀~~

我和皇后真ㄉ是"籃 球 白 痴"ㄟ...

完全投不進= =+

還白痴ㄉ把投籃改成"托 球

天底下鐵定找不到像皇后如此滴打法...

佩服ing....︿︿

*  *  *  *

最後兩節英文課...

公主回來教我們((挖不要辣><~挖要夜總會....

整天幾乎都不是坐在我自己滴位子...((換位子

坐在偉程旁有點...= =

要小心不被東西砸到><

可也因為如此...

離"小池子"很近...

第七節...

整個就是超爆笑...

笑到我都快得內傷= =

憋著....真ㄉ很難受><

第八節就沒力...

想睡覺...沒想到附近ㄉ人...@@

* * * *

第九節(?)

這次超有fuㄉ...

磊轟轟一直出"ㄘ ㄟˊ

哈~~~

還精采ㄉ打惹一球...

只時沒想到下來時,一陣踉蹌...

舞起惹"醉 腳"?!

走沒幾步...

好像剛好閃過一顆球...

8t...好像k中貴妃?!

反正看你們表情很像是..就是惹><嘻

誰知...

正慶幸"幸運"ㄉ時候...

貴妃打ㄉ一球...

直往我臉上"砸 過 來

嗯~~

直打ㄉ我眼冒""星...= =

暈惹一會...

才恢復= =

不錯...托球有在進步...

希望如此...

回家去....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