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惹ㄟ...

哀~~~

時間過ㄉ真快= =

由於呆在家裡會被老妹他們煩死...

於是溜到西螺學姊家...

驚!!

買尬ㄉ~~

我遇到變態辣>0<

真是超級"西 帕 兒"&"某 衝 因"...

當場愣住?!

之後他又追過來?!

拿東西反K他...

挖哈哈~~

我真是太強惹= =+

到BOBO家跟婷a&BOBO講...

反應...超激烈?!

沒辦法...實在有夠噁心外加恐怖!!

*  *  *  *

受不了電腦ㄉ誘惑?!

玩惹一下下ㄉ電腦((懷疑...

才又看穀加ㄉ試題...

馬尬...

看過馬上忘記?!

哀~~記性不好,我承認..

婷在幫他朋友搞網誌...

我則小睡一下趴在椅子上...

誰知...

手機突然響惹?!

嚇到= =

今天ㄉ驚奇還蠻多ㄉ...

原來是貴妃打來ㄉ..

你也要來....玩電腦= =

哈~~

不愧是歐妙...嘻︿︿


*  *  *  *
發生惹點"小 事

於是我們決定到學校打排球><

挖咧~~~

不是已經5點惹?!

太陽還不是普通ㄉ大...

是超級大~而且非常熱...= =

一路混到...打鐘惹?!((驚!!

天啊~~

天還這麼亮?!

還這麼熱?!

已經6點惹?!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ㄉ回家...

哀~~~

考試ㄟ...

而且是"期 末 考"...

表示...

快暑假惹><

應該覺ㄉ高興...

8T~我一點也不覺ㄉ= =

因為...

音樂會要到惹..

真是超級恐怖>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