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上實習課ㄟ...

本來還蠻期待ㄉ...

要做"
咖 哩 餃"...

嘿係瞎咪挖歌啊??

阿災= =+

誰知...另一個?!"
肉 丸"?!

哀~~~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到...

吃到...都快吐惹= =+

可...雖是北斗人...

8T...不會做>0<

*  *  *  *
歐買尬ㄉ...

天氣很悶ㄟ...

在科館...做東西

有缺氧ㄉFU...不想做= =

宜 荒"...

阿厚~~

油倒ㄉ太多....

這下...肥死你惹>0<

做咖哩餃ㄉ時候...

買尬!!

你重口味ㄉ?!

鹽只要1.5克,你秤4克?!

肥死我不說,還想鹹死我?!= =+

*  *  *  *
下午第六節(大概ㄅ.)

和婷去辦公室幫老爹打學期報告?!

哀~~

你不是連開都有問題?!

我倆在找特殊符號,你在旁邊囉說?!

口責...

不然你打好惹~需要叫我們去ㄇ???

還嫌我倆ㄉ打ㄉ慢?!

雖然這是事實也不用說出來八...

真是太傷我們幼小ㄉ心惹>0<

終於打完回去做...

痾0.0

不會吧!!

我只是離開一下下ㄟ...

你們怎麼搞成這樣?!

ㄆ...

多虧皇后高超技術"擀 皮

要不~要我從這超級軟ㄉ...做成餃子?!

比登天還難八...我想

雖然才用16克ㄉ咖哩粉...

8T...

還是覺ㄉ很辣><

天生怕辣....

最後一節...

聊天!!

老爹~~

今天是你教我們ㄉ倒數第二天ㄟ...

再過不久你就要"畢 業"惹ㄟ~

你人真ㄉ很好ㄉ說...

為一一個肯讓我在課堂睡覺ㄉ老師((= =+

*  *  *  *

哀~~

今天小白還是沒下來打球= =

兩天都沒有FU?!

因為少惹你,加上我穿裙子..

SO...我也懶ㄉ動= =+

幾乎都站在那邊發呆...

讓蜜蜂一個人力拚全場?!0.0

磊轟~~

你這兩天都沒吃藥?!

整個超好笑>0<

想睡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