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昨昨天 累到惹

報告沒打完

網誌 也沒交代

現在補補補補 是也XD





話說 昨天的日子 很多好好玩XD


第一.二堂

太棒惹

生物統計?!

沒在上課 怎會呢

是不是!!!


不過 那些 

好像高中 品質管制的 課程上過


完””惹~

扯到數學 就一團亂


所以 很心虛的 寫上名字

飆一飆 就交卷惹









中午上哪?!

我想想...

忘惹噎@口@

跳過~





下午體育課 很折騰

天殺的 教練讓我打持久戰?!

什麼鬼?!

不是 還有笨蛋宣嗎?

找我?找我? 找猴子?!


教練還明示 暗示它們要來找我們倆個



然後

笨蛋宣 不”輸胡”的頭暈?!


所以 彩雯的 case

也給本猴子接惹


然後

狀況很不好

一直 救不到球

都想跟 教練說 可以換立言上嗎?!

比打場 play還要累人=口=





然後壞習慣沒有 改改改掉

膝蓋霹靂啪啦的

腳 跪的都軟惹

不小心 給立言給瞧見

然後 教練要我改掉

不然 腳會廢掉= =

還義正詞嚴的說 尼還要好幾年的球要打





然後 因為下一節要考 生理學

只好跟同學們說聲抱歉

趕緊溜回教室





噢噢噢

愛死那張小抄惹

通通都有噎噎噎



本來要借隔壁學長

沒想到 它有兩張噎

比我還齊全 這樣

哈哈XDDDD





放學囉!!!!!


最愛 放學時光惹


和 笨蛋宣 衝去5樓體育館


噎噎噎



好多人人人唷唷唷



今天很多暴點

有顆球


那隻貓 和 ㄚ澤 上去封網

沒想到 封到 球飛


兩個下來的同時

都瞬間轉身

那隻貓 還搜詢球在哪

邊還大喊”快! 球!”

手指著遠方



沒想到...




球在它 正前方 不到一米距離

垂直的落下



看它傻眼的表情


本猴子 和 笨蛋宣


笑的 肚子都快疼死惹



哈哈哈哈



笑翻惹噎噎噎噎XD





還有生科學長

殺球 很可怕


我們這組

欣寶 犧牲安打?!

我的天

好痛啊啊啊啊啊



哈XDDDD







打到晚上

教練 都要上 夜校生的課


噢噢噢



好餓唷 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