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


大廚

在鹿港

ㄅ在



二廚

在陸上

搞失蹤?!





哀~

耳邊迴盪著 老媽那幾句話

頓時 三條線= =




該ㄅ會..

我...






好八~

今天

第一次 

下廚

說真ㄉ~

我..

ㄅ會耶~XDDD


哈哈哈哈哈





但是..

如果 只有自己湖口

那 我可能

真ㄉ會

隨隨便便

弄ㄍ吃ㄉ~

反正~

我們在校ㄉ那一組

本來 就祇講究"吃"而已=ˇ=

至於看嘛..

有句話叫"睜眼說瞎話"


哈XD




趕緊 搬救兵

我ㄉ年齡 ╳4倍左右

呵呵XD

請他 技術指導

完惹~





我 聽ㄅ太董 台語= =

兩ㄍ人

雞同鴨講



慘!!



幸好~

最後 還是弄出來惹>//<




希望 太上皇

看到 ㄅ會兔血XDD




ㄅ過~

過程 "油噴"ㄉ很嚴重= =

幸好 本猴子 有練過XD

ㄅ過~

在旁ㄉ~阿罵


被噴ㄉ

哀哀叫!!

真ㄉ 是 慘叫


對不起~


尼太晚講惹~

忘惹 先"請"尼閃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