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訓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竟然就睡過頭惹= =沒和雅涵坐到車
搭7:25分那一班
到學校,
只見社長、曲笛組長、" ㄙ  ㄩㄢˊ "和一個吹嗩吶的同學坐在台階上
我:" 十 元 "!!雅涵咧?!
十元:不知道ㄟ~??
我:雅涵應該已經到惹才對啊?!
社長:怎啦?睡過頭?!
我:是我睡過頭啦!!雅涵不知道去哪惹?!
(十元的手機響惹)
十元:喂~...嗯?你們在金玉堂?!迷路?!...
我:雅涵??
十元:她和燕如迷路惹...
= = 去買個早餐竟然迷路惹?!實在是太厲害惹...

八點惹~我和正環先一起去商資三的教室...
老師繼續教我們拉二胡...
大概十點多那邊...指揮老師(他教曲笛)就過來說等等要和曲笛的成果發表會
我們當場愣住...老師指定我和欣育要拉茉莉花,
哲玟和正環則拉紫竹調...
11:30分我們就到商資二的教室,
黑板上面寫著 二胡V.S曲笛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 =
挖咧~手開始在"ㄘㄨㄚˋ"惹~
曲笛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兩個吹玩後換一個二胡的上去拉
我被排到第一個...恐怖
上去拉一直猛"ㄘㄨㄚˋ",根本無法連成一首曲子 a害呀!!
拉到後面直接斷掉停下來研究我到底拉到哪裡...
學長拉的好厲害,幾乎沒拉錯...不愧是二胡學長...
之後...舉手投票誰最好...
因為二胡人少,所以有兩票
我們發揮團結心,一致投給二胡...so 二胡戰勝曲笛  ya~

下午我們玩大地遊戲,
我和社長同組,總共有九個關卡,最後一個關卡是魔王關!
蟑螂學長是魔王,負責阻礙我們闖關
關主都是由已經畢業的學長擔任

我們第一個跑去位於社本(地下室),
由二胡的畢業學長"亞ㄌ一ㄥˊ"學長,關卡是"絕對音感"
我們要根據學長那一組的瓶子音,
用水把我們這邊的瓶子加到跟學長那一組的音一樣
很難~多虧惹社長和談柳葉琴的學姊,
因為我們一年級新生都站在旁邊看,
音聽起來差不多啊~可是關主要求很嚴格
還拿調音器出來對音...挖咧~不愧是畢業學長啊~

第二關...忘惹名字~
反正就是...一張椅子上面綁著可活動的棍子,
棍子尾端粘著紙盤。。。在尾端放上麵包,
由一個隊友發出去,讓其他隊友用嘴巴設法接住
我們這組玩的時候很慘,
為惹接麵包而撞在一起,關主還稱讚我們說很賣力,很肯接,
不會像上一組一樣站在原地不動看著麵包從面前落下
可是...關主還是很過分,
在麵包上面加惹很多番茄醬,
我和柳葉琴學姐接的整個衣服都是番茄醬...= =過分

第三關..." 絕 對 服 從 "
學長把我們當白痴耍
先叫我們達數,一會兒向右轉、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後轉
= = 好不容易才在我們的過關卡簽名

第四關...忘惹關名~
學長要我們一個接著一個,
在我們的中間夾著一顆氣球,
要我們走完他所設的路線,走到終點還要"ㄉㄜˋ ㄊㄟ 嚕 "回來

第五關...忘惹關名~
這次學長是要我們不能用手碰,
讓氣球停留在空氣中3分鐘就過關
唯一一個比較好過的關。。。

第六關..."突破蜘蛛網"
學長在足球門上用繩子不規則的綁,有一個、一個的洞
他要我們小對選定一個小洞穿過去
如果其中一個人不小心碰到繩子,
就要所有已經通過人的從原來的動按照順序退回來,重新再來過
時間只有5分鐘,時間到惹就要去別關
我們再闖關的時候一直失敗,所以時間移到就去另一關闖


第七關..." 聚 寶 盆 "
學長要我們去收集他所指定的東西
是整套的衣服&鞋子、襪子
我和社長要設法拿到蟑螂學長的衣服
因為蟑螂學長就只穿一件襯衫,
當我們要跟他要衣服的時候死命不給,跑惹起來
我追著他跑,可能是因為他都已經跑惹一整個下午,沒什麼力氣惹
所以一直甩不掉我,
一邊跑還一邊大喊:強姦啊~救人啊!!  
學長~你以為我願意啊?!
經過你那驚天動地的大叫,我都被人家誤會惹...= =
終於收集完關主要的東西後,我們簡直快累垮惹...
有些東西還是強行從某一位關主身上"拔"下來的...
誰叫他們不乖乖的配合啊~ㄏㄏ︿︿

第八關..."小畫家"
唯一一個關主是學姊。。。
我們必須再七分鐘內
(五分鐘在記憶版子上圖釘的排列位置&顏色,兩分鐘在另一個版子上排列)
第一次挑戰失敗,學姊說可以讓我們在一次
只不過3分鐘記憶圖釘的排列位置&顏色,4分鐘讓我們排列
幸好終於過關,一人記一個剛剛好...

之後我們又跑去之前的第六關...
經過八節學長&唱一首流行歌後,
好不容易才過關!!

第九關..." 魔 王 關 "
學長在另一個足球門上用繩子綁出一個"井"字,
中間的洞很小,我們必須每一個人輪流用飛盤射進,
失敗的要被學長or同學用麵粉"砸"臉!!
每一小隊只要有一個人投進就贏惹這次的比賽!
我們在練習的時候就只有柳葉琴學姊有進
正式來的時候,我是第二個投的...沒進!!被砸...
 

之後別組沒進的,我都狠狠的砸他們麵粉,
還害後面無辜的人也遭殃...拍謝!!
還砸程國恩...拍謝...太high惹!用力砸下去...= =

今天是加工一&化工一的人當直日生,
我和雅涵&國恩一直在搬東西,丟垃圾...
我和雅涵本來要作5:10的車
不過好像錯過惹...在跟曲笛組長聊天時,
車子就從我們面前開過去,嗚~等好久喔
最後還是柳葉琴學姊call"亞 ㄌ一ㄥˊ"學長來在我們其中一個人
學姊載我去總站,雅涵撘學長的機車去總站
到的時候,剛好車子要出發惹...好李加在!!

我們在車上一直在聊天,到惹北斗已經6點惹,
陪雅涵等他媽,回到家已經6:30惹...
累死人惹~
不過是超好玩的一天,也是寒訓最後一天...有點依依不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