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三)→一ㄍ禮拜ㄉ 中間 也是 這學期ㄉ第一天正式上課 

買尬~~

認識 主教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

就在 今天ㄉ開學典禮

校長 在搞笑?!

愛 拼 才 會 贏"?!

吼~~~

還要我們跟著喊??

有股衝動 話一到嘴邊

沒想到 發現我旁邊沒人跟著喊

又 吞ㄌ回去= =+

吼~~瞎ㄟ><

主教 還一直在我們班附近 來來回回ㄉ

還一直 盯著我看?!

害我 一直反覆檢查一下 我哪裡不及格

恩..

衣服?!→穿好ㄌ

外套?!→穿對ㄌ

襪子?!→稍嫌短ㄌ~ㄅ過 要你管= =+

領結?!→戴了

手機?!→口袋中

MP3?!→藏好ㄌ

耳環?!→拔ㄌ

ㄟ~~

十全十美ㄌㄟ..

還有哪裡ㄅ對ㄇ??

呵 幸好他只是 對我笑ㄌ笑

笑?!

突然 起ㄌ一身疙瘩=口=
((惡寒~~><

會對我笑ㄉ 主教

一定 ㄅ懷好意→以往ㄉ慘痛經驗><

痾..

沒想到 校長 唱起歌來ㄌ??

唱完 主教曰:耶~嗯? 要喊安口辣
((對我們班說 

班導回曰:恩~還ㄅ錯呢!!安口 安口!!

主教嗤之以鼻道:這叫好聽?!

=口=

果真是 目中無人 五短身材ㄉ主教會說ㄉ話= =

也ㄅ想想

剛剛是誰

對垂釣在牆上電風扇沒輒ㄉ ㄅ知道是哪位"高人"唷=ˇ=

之後 之後

更驚人ㄉ事

管樂 竟然在校長說完致詞後

開始演奏起"明天會更好"?!

呵XD

經過 寒訓就是不一樣

變ㄉ更好聽ㄌXD

主教 還在一旁幫腔

主教曰:會ㄉ 跟著唱啊=ˇ=

沒人唱。。。

主教續曰:有誰會唱ㄇ??還蠻久ㄉ歌呢=ˇ=

沒人鳥他。。。

哈哈XD

可憐ㄉ主教 落到沒人鳥你

爽死本猴子是也XD

現在想想

有主教 其實ㄅ錯呢=ˇ=

因為有你在 我一直在憋笑

很痛苦ㄉ說><

你ㄅ在ㄉ時候

聽各處室報告

還聽到睡著= =

呵呵XD

結束後~~

到社團報到

因為 開會

結果 開學第一節課→英文

就請公假ㄌ

哈哈XD

太棒ㄌ~

正式上課ㄉ第一堂 我就請公假

我還真是有夠大牌= =

中午 又跑去...學爵士鼓

下午第一節

衝回來上課><

上ㄌ兩節

週會?

聽說 他們看ㄌ挺噁心ㄉ東西?

真希望 我也能看

有助於 本猴子看恐怖小說ㄉ想像><

哈哈XD

因為 我們在管樂設裡玩 開會><

耶~~

熊熊 有來ㄟ><

一直 玩到 下午放學後 5點50分

才依依不捨ㄉ回家去

哀~~

離校遠ㄉ悲哀

唯一好處 就是不用 一放學就衝回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