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斗過年。。。
很倒楣~家裡斗電腦壞惹ˋˊ
呆在家裡都快無聊死辣!!

初四那天,凌晨4點。。。
老爸&老媽,再加上我們家四估小鬼,總共六個倫
我們要和" 勇 仔 伯 "一家4估倫
連續玩三天︿︿

我們第一天先去嘉義農場。。。
幸好一路上都沒塞車,不過路上早就睡死惹
中午我們就在停車場煮我們斗午餐,天氣很熱,
我們之間還有某個人熱到要表演脫衣秀>///<
解決午餐後,我們朝另一估目的"茄"進。。。

我們還去" 保 來 ",
本來想洗野溪溫泉,
只不過到的時候花在找住的地方,
要洗斗時候都已經10點多惹,早就沒體力洗惹,何況。。。
那墨晚惹,蝦米都看不到,雖然有帶頭燈,but。。。
等我們找到餐廳要吃飯斗時候就已經12:00惹~
每估倫早就餓昏惹,草草吃完就去睡惹
本來"勇伯仔"要我拉二胡, (早知道就不帶惹!) 幸好隔壁有倫抗議才作罷 (那時真斗很晚惹~) 拍謝~吵到你︿︿
第二天凌晨5:10
老爸就把我們全叫醒來,
今天斗行程是要去墾丁
一路上老爸&" 勇 仔 伯 "一路狂飆,
那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從保來一直猛開,走南橫 因為是山路所以蜿蜒(廢話)
我和老弟還好,只不過老妹一臉鐵青,嚇得小弟逃的遠遠的,
就怕他把剛吃下去的早餐吐在他身上

到墾丁斗時候已經9點多惹
我們朝目的- 南灣前進
我們租惹兩台水上摩托車
教練後面載著兩估倫猛衝
我和"ㄗˇ ㄧㄣˊ"兩估倫最好運,
還坐惹兩次,第一次&第三次
最後一次→ 老 爸 & "ㄗˇ ㄧㄣˊ" V.S  老 媽 & 我

教練:ㄟ~我們跟另一台"尬車"要不要啊?!
我:YA~跟他們說一下
過一會。。。
兩台同時猛衝
老媽:哇咧~O_o 不要太快辣~
(那時老媽拼命斗抱緊我,因為它快被"震"下去惹~><)
我:快點辣~我剛做斗就是那一台,他飆不快,但是很會甩尾喔~
教練:真的?!那。。。
(這時他突然來一估大轉彎,高速行駛下,老媽拼命的抓緊我&教練 因為她差點就被甩出去)
老媽:%$#@*&
之後因為時間斗關係,
兩台水上摩托車同時加速返回沙灘
我:耶~我們最先到,老爸你輸辣~
老爸(忿忿斗說):ㄘㄧㄟˊ 那是你們離沙灘近 OK?!
老媽則已經兩腿發軟,喋喋不休斗說起剛剛斗經過
我和"ㄗˇ ㄧㄣˊ"各自發表心得。。。

吃完惹午餐,我們要上車往北走
當車上斗倫都睡死的時候,
車子卻開始慢下來惹
原來我們到惹"出火"
這個地方是因為有個東西特別才取這個名字的→地上會冒火
我們很有實驗精神就買惹兩估爆米花來實驗
→還真的不用瓦斯、不用木炭、不用用到蝦米挖哥,它真的就冒出火來 
聽當地人說,就算下雨天也不會熄,還真是神奇呀~><
之後本來要去車程住斗, 可惜客滿只好住在高雄... 老弟、老媽&小第三人全掛病號, 不過經過一個很好玩的一夜 在旅館就給他拉起二胡... ㄏ~︿︿幸好沒被丟雞蛋... "紫一ㄣˊ"斗姊姊則吹長笛, 真是奇怪斗組合... 第三天沒蝦米, 本來要和"阿勇伯仔"一起上台北斗, 因為我們家斗倫倒惹三估(全病惹~) 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家惹~ 這次斗旅遊還真素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