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英文老師


還是 有夠酷


兩節課


第一節 點完名


一節課不到10分鐘



就宣佈  下課?!


這個酷!!!







接著~

是 去上中草藥


哇咧~

本猴子

百分之五百肯定


它的課 本猴子鐵定睡


功力簡直比國文老師還要強~





好巴~


我聽音樂~

我玩手機


我..

隔壁佳倩 嚇惹我好大跳


因為 同色的帆布鞋

哈~XDDD






下五..

2點半


練 啦啦隊


感覺比較像 街舞ㄟ~


ㄏㄚ~


反正玩的還蠻開心的


一路練到6點


上去 體育館五樓


只能打一下下的排球


真是可惜~


為惹排球 我還特地留一點體力ㄟ


沒想道...><




沒關係~

下禮拜還有!!!



生科啦啦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