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節

本來 真的想要翹調惹


無奈~


它是 微積分!!!


哇~


好九沒有碰 數學惹~

該滾的腦袋


又很沒用的 老是暫時失憶



天~

我不要被當

真的!!




3.4節

有機化學實驗


聽著 聽著

就這麼 趴著睡惹~


真慘~

因為 沒有做實驗 就很無聊惹~





完惹~

筆記...

微積分當真很 危機!!

不過 本猴子

都有抄就是惹~






晚上七點整


去學校看 紙風車劇場


超棒的~


它的主持人 巫婆很正點


因為 因為

我們都可以背起來惹~~


我 是一個 巫婆

且是有小孩的巫婆

所以我的名字叫巫媽媽

歹意ㄍ一ㄡ 奏 歐罵罵



哈~

不好意思

本猴子 台語

破到 整個很不可思議



太棒惹 真的!!

它們 還跳 拜火舞 頓巴


真帥~

原來 那可以當 啦啦隊使用?!


整個下來 不會冷場


可能 本猴子 被小孩同化


整個很想跟著瘋狂大喊

但我怕隔壁媽媽被我嚇到

本猴子 還是顧點行像好惹~



起床號 

整個很讓人 似曾相識

那哥哥 就像 摧起人員

弟弟就像 終級大魔王


話說 本猴子家老妹

絕對 魔王系列 榜上有名



吳念真 那段也很棒~

它爸很帥

要一個只有8歲的小小孩

一個人 做火車基隆到花蓮

不簡單 真的!!






本猴子 也很愛 最後結束


那營光很讚

超有創意的~




最後一句

I Love    U

我最愛~


整個很 驚喜連連!!



蘇真昌 也有到現場ㄟ~


不過 看不到= =


可能它矮惹點~


不然就是 不夠亮~







好巴~

反正 是要看劇場

不是 看那些政治人物的~















很棒~

下次 有機會 在看


話說 明天在 烏日


可惜本猴子不知道 國小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