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亞涵要去" 鞋 校 "!!

到學校斗時候竟然才七點十五分!!

真是的!平常也沒那墨快!

我們先去社本吃早餐,

正玩的有點累的時候社長就來惹...

挖~O_o!!

社長穿的有夠辣ㄟ...

過一會連"老爹"都來惹...

學姊也來惹...

因為沒有二胡斗學長and學姊,

所以大家都很熱心要指導我節奏

真是感謝!!

中午去吃午餐的時候,社長因為趕車

只好把午餐包回家吃...

我、莉如學姊、雅涵、王佑安學長、廖志乂,一起練習

因為練到都快睡著惹,

所以我們就一起合奏好幾首歌,

還玩惹很多的樂器,

甚至我還去玩學長的大提琴,

只是拉的不成曲子...ㄎㄎ!!

我們一直練習+胡鬧,玩到4點45分就跟學姊and學長 掰掰惹~

下禮拜可能就沒有這麼輕鬆惹,

因為畢業的學長or老師會來教我們

P.S 程國恩竟然給我爽約!!
    說要來學校竟然沒有來?
    氣死我也~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