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訓的第三天...

恐怖押~

老師教的都沒啥在練

(因為回家直接倒下去不醒人事)

所以今天早上分部練習就很慘...

好不容易捱過去惹,

想不到老師不放人  

偏偏要等到她老公來叫人吃飯惹才肯放我們去祭五臟廟

餓死人辣...><

下午要團練的時候又遇到蟑螂...

這次他竟說要我去社本換一把琴(二胡的)

執意就是要我換他二年級他用過的= =

再團練的時候他還說要教我賽馬...

說真的!我也蠻想學的,

不過...賽馬很難ㄟ~還用到F調 根本還沒教

還且整首幾乎都會用到快弓~完蛋是也...

他再教我拉的時候,因為我的感覺不對,他又要我拉一次

說蝦米要氣勢強一點

所以我聽惹他的話...

用力的把弓拉出去

結果...

不小心戳到某同鞋的屁眼...= =

我趕緊道歉,蟑螂還在那邊猛笑...&狂笑

我忍不住...跟著大笑起來...笑到肚子痛死惹...

蟑螂還很沒良心的,一直要向後面訴說剛才發生的慘事

幸好另一位學長很有風度的在三聲明,

這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不過我看到那位同學走惹之後...

學長就有顏面失調斗問題

憋笑成這樣...佩服是也!!

放學的時候,

學長在三的叮嚀,

要我一定要回家練習...

&*#$%@

怎麼可能嘛!!很快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