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

白癡好幾點

可能真的是受惹海綿寶寶的影響(牽脫....)







昨晚

答應親愛的欣寶

要和它一起去夜市



只是不知道天氣冷的快掛惹

只是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不舒服

都悶到很想暈惹


沒想到

在我關惹機

營幕一片黑暗後

我才發現惹問題點






原來.............














原來.......

我快被自己的圍巾給勒死
(囧.......)





隨著越來越低溫的夜晚

圍巾也越纏越溫暖

殊不知自己也越纏越緊


白癡死惹!!!!!




原來不舒服

只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發出警告











我缺氧惹!!!!!















爾後

我搭著電梯往下

門一開我就衝惹出`去(其實只是走出去....)

一向沒看路的個性

總是看著地上的習慣

我發現又.....囧惹




因為我抬起頭那剎那

愣在那...

這是哪ㄚ?!!!!!(OS.....天堂?!!!)


不是地下室?!!

往回看

電梯繼續往下

赫然瞧見8樓的字樣



看來

我還是用走的下地下室比較快~"~












快快快!!!!把我打暈

我是說把我打醒



最近越常掛網的情形很嚴重

走個路也可以該滾的

差點真的滾著走

只因為弘光的路是斜坡









最近很想

買個手套

我要毛絨絨的





希望不要等到我找到喜歡的樣式

天氣就開始回溫

那就真得


請叫我白癡巴



不過猴子我比較可以接受的是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