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好

尼好




有什麼

需要






閉口不講






有什麼

難過






關緊心門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要表達些什麼

就算知道喏

我也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但是不知道

心情 又是酸酸的

知與不知

真是  超級矛盾





























噢天

要期末考喏


喜歡家的感覺

姐妹感情

姊弟感情


哈~

老弟

尼很帥

我知道><


而且 比我高= =


但是我發現

尼白頭髮

似乎多惹很多?

感覺 尼煩惱 好像蠻多














該說新的依年要有什麼期待


離最近的

就屬 春節喏




家族團圓








小時後的印象

和現在差很多



人長大喏

 老惹



時間過很多



變的也很多




ㄚ嬤的期待

我們小時後的回憶



似乎 

都溜的挺快



一溜煙

全不見






最近很多事

都讓人覺得

時間 真的會改變一切




人 真的會被迫成長







還有還有



獨行俠

似乎是個 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