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滴生活,
ㄝ慢慢滴適應隔壁滴鄰居。。。
假裝沒看到滴走過~ㄏㄏ

今天早修要補物理滴課~
一大早趕到鞋校以經打鐘ㄌ~
宜芳還正納悶為何我們要跑滴時候~
教官已經開始喊倫ㄌ~

第一節課上數學:痾。。。拍謝~作業沒寫,ㄎㄎ = =
啥米?!考出來滴題目有一半ㄅ會寫~ 挖咧~><

生物:老書。。。你寫滴字" 挖 "看ㄅ懂啦~>< 

物理:耶~答對啦~加ㄌ幾分押?!

音樂:唱歌!還發音~老書阿~游泳滴時候,鼻子口以ㄅ用呼吸啦~
用嘴巴就口以ㄌ啦~要ㄅ然會嗆死你ㄉ啦~><

午休:終於口以睡覺惹,今年滴第一次捏~

護理:挖哈哈~笑死我啦~整節課起笑中。。。

國文課乂3:買尬~很想睡~怎麼還ㄅ快點下課押~

放學惹~
搭車搭到北斗滴時候,
陪著朋友等車。。。
再車子 快來滴時候,
突然一位阿婆插進來跟我們講話,
講完話後,
突然偷襲我,並且大喊:喔~你還長ㄉㄅ錯看~
嗚~
阿婆!講話就講話啦~
ㄅ要突然從我滴後面偷襲我,
吃我豆腐~
變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