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中午,
我很口憐捏~
都沒倫ㄑ拉二胡,
只有我一ㄍ倫ㄑ練,
而且。。。
二ㄍ學長教我一ㄍ倫
二對一教學,
夠大牌ㄌ唄~= =
學長還教我新滴地方,
完蛋,都跟ㄅ上
" ㄟ ㄏㄞ "

下午第二節滴體育課,
我邊背單字邊打排球,
痾。。。
打過ㄑ沒倫接?!
都在睡嗎?!
還有,
廖先生。。。我跟你有仇嗎?!
打球ㄉ時候,
為啥咪一直打我押~!!
ㄏㄏ~
有一天我一定會討回來滴~
先記住啦~ㄏ ㄏ

第七節是英文。
ㄘ一ㄟˊ~
我那墨認真滴背單字,
竟然只考ㄌ94分,
口惡押~= =

終於到ㄌ最ㄅ想上滴一節~
第八節
這節幾乎全校大搬家~
我們要搬ㄑ汽車2滴教室。。。

過分 過分 太過分啦~~~
在教官室滴旁邊已經夠差ㄌ,
那ㄍ原本使用ㄉ班級 汽車2,
在離開教室前還送我們一大堆滴禮物 垃圾and幾ㄍ樂飲部滴碗
ㄅ過。。。
他們口能覺滴送太多,又ㄅ好意思拿回來
所以他們就搬走三ㄍ櫃子。。。
氣死倫~
我們ㄑ原本滴教室ㄑ搬國父像
咦?!
國父ㄅ下來。。。
倚茹~給他拜託他才肯下來
而且。。。
還一副一一ㄅ捨滴樣子,
從下面往上看好像在哭捏~
拍謝捏~因為你這張照滴比較好看
終於把國父"請"下來ㄌ,
大家高興滴歡呼,
倚茹則高興滴給國父2拜~

我們把國父光榮迎接到新滴教室後,
又趕快動工~
終於~完成!!
其中要感謝林小姐(均玳),
特別犧牲色相,
跪在地板上猛擦地上,
當起ㄌ全能滴" 台 傭 " ~
謝謝捏~
等下禮拜二,
我們才要編座位。。。

回到北斗時,
要騎回家滴腳踏車被老弟騎走
只好。。。
騎他滴~
口素捏~
他滴椅子很高~
在停紅綠燈滴時候,
ㄅ太適應,
差點就跌在路上~
還被某ㄍ討厭滴倫看到,
當下,猛踹我弟( 剛 好 他 終 於 良 心 發 現 , 騎 過 來 還 我 ! )

累 死 倫 a n d 氣 死 倫 滴 一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