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迷惘惹!!!!!!!!!!








行動力受影響惹

深深的覺得

就算有那個念頭

卻也很快的被自己給否決掉


這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惹


對我來說










其實猴子依然很瘋狂

不過現在多惹個

思考

雖然它不常運作

但必竟還是影響到惹






出去玩

有約

都還要想一下

自己猶豫的態度很不喜歡


明明可以更肯定的
















受惹傷

不說話

我低著頭

像個犯錯的小孩





其實好多好多的渴望

當我遇見惹尼

總是會強壓著

要不斷的說服自己

  不斷的告訴自己







逼急惹

自己做惹最糟的決擇


放棄惹 

放棄惹






想要一身輕的丟下所有感覺


可是知道自己並沒有

完完全全這四字


連百分之五十都沒有






這下

真的又重蹈覆轍惹





逃避逃逸

一直以來只會選擇逃避

其實猴子我是個大懦夫

什麼都學不會長大





只是有時又希望

自己可以自私的留下什麼




最近

都沒增文

發生惹好多好多的事





有心煩的

有開心的

有無奈的

有厭惡的

有快樂的

有失望的



還有更多更多的

渴望著





自己成就惹理性

幸福都被我推出惹門外

害怕著兩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孤單卻又猛烈衝擊自己









總是矛盾

總是無奈

總是心煩




上惹球場

只想碰球

失去惹重心

只有排球

但一起努力的夥伴卻又到哪去惹?!!



只想要單純一點

這樣不好嗎?


朋友是嘛

是 不是?








或許

心里放不下的要釋懷

要懂的打包收拾掩埋





什麼樣的特別

可以讓我去寶貝?

又有誰可以真的看到我的特別?

不去擔心得太遠

只因為想太多一切只會是空想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更勇敢去冒險


很多希望可能都只是因為

一道署光的到來



回憶過惹幾年

依就深刻的令人折騰

任性又傲慢的自以為

常是武裝的表現





什麼時後

才會真正長大?



























都迷失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