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很冷,
老弟他今天要ㄑ九族玩。。。
口能是因為興奮ㄅ~
竟然一大早就跑到我滴房間,
他是ㄅ知道他老姊睡ㄅ飽會ㄅ爽、很想打倫ㄇ?!
出門ㄉ時候還厚著臉皮跟來。。。
還編ㄌ一首" 爛 歌 " = =

化 鞋 ×2:連著兩節上,老書在台上念著每ㄍ倫ㄉ成績。慘~我滴化鞋只有
。。。24分~= = 還真素高分吶~ = = 老書啊~你真該改行ㄌ~已經有
一堆倫都趴下ㄑ睡ㄌ捏~我也素其中一ㄍ = =
國 文 ×2:ㄟ~你跟上節課滴老書一樣捏~ㄅ對!你滴道行更高,一到下課
幾乎都趴著睡ㄌ~
午 餐:還ㄅ錯啦~只ㄅ過我ㄅ要吃"肉員"啦~好噁捏~= =
下午ㄉ課也只有"無 聊 " 這兩字帶過~~
耶~終於拿到水果酥ㄌ~
口素家裡滴倫都很ㄅ給我面子,
竟然都ㄅ想吃~
老弟還說:ㄘㄟ~你面子值多少?!我家滴性命比你滴面子重要多啦~
當然~我馬上送他"5千"~氣死我啦~> <

回到家 "洗香香"完後,
開機~看看時間大概8點半~
挖咧~怎突然天旋地轉ㄌ起來?!
原來素地震押~
本來ㄅ想鳥他ㄉ說
繼續玩我滴電腦,
口素實在搖到好想吐押~
ㄅ幸滴事又"花"生ㄌ。。。
搖阿搖~
放在櫃子上滴東西竟掉下來雜到我滴頭~
嗚~我滴頭,好痛押~!
好ㄅ容易把東西放回ㄑ
又搖ㄌ第二次,
差一點又被砸到。。。
恐怖吶~~
沒想到~
老弟還在旁邊笑滴很開心,
真素有夠沒良心,
很想K倫~ >...<
要注意安全~這素這次地震給我滴啟示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