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撘滴公車又遇到ㄌ。。。
某年某月某日某ㄍ星期六滴司機杯杯~
一上車捏~
就先跟他說:安押~又遇到你囉~
跟他拉咧ㄌ一下後~
沒想到~到鞋校滴時候。。。
下車時,
才一下車,
他又叫我上車 = =
他竟然送我糖果~
ㄟ~司機杯杯,會被倫誤會ㄟ~
ㄏㄏ,開玩笑滴啦~
司機杯杯倫也ㄅ錯嘛。。。

今天,早上唱國歌唱滴很小聲,
又被口惡滴教官留下來ㄌ~
ㄘㄟ~你唱滴又有多好聽,
先被叫ㄑ跑ㄍ兩圈~
回來在唱。。。
一班一班唱~
還說我和錦屏唱滴很小聲,
從唱一下~= =
SHIT。。。

數學:ㄟ~老書真素拍謝捏~你講滴那墨認真,口素。。。
很抱歉~聽毋你咧說蝦米。。。= =
國防:痾。。。聽你說。。。好想睡喔~
計概:耶比~最幸運滴兩節課!因為押~老書沒有控制到我滴螢幕,
於是我就和隔壁滴"ㄏㄢ ㄐ一ˊ"玩起ㄌ遊戲。。。爽耶~ㄏㄏ
午休:ㄑ練二胡。。。
地理:因為午休沒睡,超想睡滴~筆記抄到一半竟然就給他趴下ㄑ
睡,而且還ㄅ只一次,老書眼睛要ㄑ檢查ㄌ吧!都沒看到 = =
英文:吹冷氣?!老書押~你頭殼壞掉ㄌ吧~很冷耶~
連課活動:買尬~跟ㄅ上老書低速度。。。糟糕ㄌ~= =回家要多
多練習才行~

耶~放鞋ㄌ,一天就給他浪費掉ㄌ!= =
ㄅ過,是ㄍ很ㄅ錯滴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