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社團。。。

我們班參加國樂社滴倫,

有些倫說要退社?!

ㄅ要啦~

這樣就只剩我一ㄍ倫在拉二胡。。。

因為。。。

聽說蠻多倫ㄅ想繼續待在國樂社惹。。。




練ㄉ很辛苦~

好ㄅ容易跟上惹速度。。。

老書竟然說我拉ㄉ太快?!

挖咧~= =

而且~拉到快版滴時候~

我們拉ㄉ亂七八遭~

國樂社斗老書還"發飆"惹說。。。

說蝦米:要參加就要給我好好斗練習,如果只素抱著好玩斗心態來國樂

社ㄉ話~那就乾脆ㄅ要加入算惹~來這做蝦米?!我們這裡ㄅ歡迎你來

。。。
(這係啥?!烙"狠話"?! 阿災、阿災~> < )


今天斗午休放棄惹睡覺滴權利~

跑ㄑ練二胡。。。

阿~還真素感動押~><。。。

竟然還有倫跑ㄑ練ㄟ~

我以為又要像之前斗一樣,

就只有我一ㄍ倫,

孤獨滴像白痴一樣,

坐在那裡拉二胡~

感動~~~



ㄅ過再上英文課滴時候很慘~

因為。。。

超想睡斗~

ㄅ客氣給他"啪"下ㄑ睡~

結果就被老書"挖"惹起來~= =|||

真斗很想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