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有時後會引出更多的情緒化











【算了!!我不管你了!!以後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似曾相識的一句話

不經意的看到惹



雖然過惹很久

但那種揪心的感覺

卻都一直存在著









有時後

知道

那只不過是一段話

但是那種感覺仍在







傷好惹嗎

不敢肯定

但肯定的

應該是留疤惹









小綠的測驗準嗎?

我覺得準得可怕

至少一直迷枉的心情

因為一個形容詞

又起惹幾波瀾




可怕是嗎?!!








心態不改

當然只會停下不會前進...









悲傷嗎?

我一直以為那是怒火

會不會只是為惹掩飾悲傷的武裝?










無聊嗎?!

是的

至少我覺得好累

婆媳之間的問題

大家都身在其中

每個人都不好受

但我知道所謂的歇斯底里

只是因為老人家的無聊




或許

它們渴望的是陪伴

又有幾個可以做到?










自己還不都是因為

在台中有個家

所以才可以這般來去自如















自於恐懼

我想

可能失去惹動力的關係巴....

因為停下來惹

對未來就不有所期待惹




這般黑暗

都快成惹自己的寫照






以往的快樂

找不回來惹


至少現在





一點都不快樂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