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雖然ㄅ怎麼想從被窩裡爬起來~
8t。。。
因為要和雅涵ㄑ鞋校~
所以,
還是忍痛和溫暖斗床告別~

到ㄌ站牌斗地方~
快七點惹~
雅涵:哈囉?!我到北斗惹~你咧~?!
我:到惹~(廢話),我在這邊等車好惹~要ㄅ然車跑ㄌ我就ㄅ用ㄑ惹

雅涵:我沒差~都OK。。。

過惹十分。。。

咦?!
阿車怎還沒到?!

又過惹十分。。。

算惹!用走斗ㄑ找她好惹~

挖咧~
走到雅涵那,車還沒來?!
等到七點四十分左右,
車才從轉角閃惹出來~!

到惹鞋校滴時候。。。
痾。。。怎都沒倫啊?!
我和雅涵等到快瘋惹~
乾脆拿起笛子開始練。。。

等到八點多快九點斗時候~
才有老師和學長來。。。


九點惹~
很多倫都冒惹出來~

我們開始練~
坐在畢業團斗學長&學姊旁邊超有壓力ㄉ~
因為。。。
完全跟ㄅ上他們斗速度,
ㄅ只這樣,
他們說這是第一次練,
所以拉/吹斗很爛~

挖哩咧~
這叫拉/吹斗很爛?!
你滴爛都比我好太多惹~><。。。

到惹中午~
學長開著車,
載著社長和老師ㄑ吃飯~

我、雅涵和另一ㄍ曲笛老師,
因為懶斗出ㄑ吃,
所以就叫他們幫我們買~

今天ㄑ鞋校時走ㄉ太匆忙惹~
忘惹帶譜&二胡~
所以就先借社本斗二胡和譜來練~
可是因為學長&學姊沒空教我~
所以我就跑ㄑ練曲笛~
曲笛老師就順便教我惹~

真是斗~
我吹斗很爛~
沒吹幾下就缺氧斷氣惹~><。。。
幸好命還留著。。。

我們練到三點就收工,
被另外一ㄍ曲笛老師,
開車載著我們ㄑ總站搭車~

今天第一次被畢業團斗學長教~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ㄅ過下次我要學二胡啦~
吹曲笛吹老半天~
差點就斷氣掛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