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能是因為感冒吧~

今天一整天。。。

超想吐又超頭暈~



今天斗每一節下課,

我們班都得ㄑ中廊罰站。。。

S H I T 。。。

潘教你算哪根蔥?!

馬教都沒說蝦米惹~

你有啥咪資格?!

你自己來站看看,

我就夠想吐惹~

看到你斗臉就ㄅ用說惹~

直接倒下~" 狂 吐 "


今天由於頭暈,

上起課都沒蝦米精神~

要ㄅ是後面斗那一區實在太搞笑惹~

要ㄅ然我早就無聊死惹~


今天斗宜芳口能還沒吃藥~

受到昨天潘教斗驚嚇沒ㄑ" 收 驚 "~

第一位鎮亡者~" 起 笑 "~ = =

竟然雙手合掌,

見到倫就說:三 碗 豬 腳 。。。

泰國語?!

好像是說蝦米:你好嗎?

挖咧~= =

我會幫你念經斗~老天保佑

祝你早日升天~

以免再受到潘教斗騷擾。。。



英文課:米粉頭老書~
  我又ㄅ叫魯魯咪。。。ㄅ要亂叫啦~ 我生氣呀喔~><

烘焙課:ㄎ ㄎ~ 我今天沒睡著喔~我很乖~要獎勵我懂嗎?!
  ㄅ然再睡給你看~= =
( 其 實 只 是 想 吐 睡 ㄅ 著 罷 惹 ~)



P.S 感謝今天載我回北斗搭員客司機,

    因為你斗配合~

    你斗車才ㄅ會受到我斗摧殘。。。

    如果你像早上仁友斗司機一樣開法。。。

    我一定會噗客氣斗跑到前面吐給你看~

    ( 噁 ~ 很 噁 心 斗 說 ~)

    感 謝 感 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