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天氣實在太冷ㄌ~~
窩在被窩裡ㄅ想起床
看時間已經六點ㄌ,
只好ㄅ甘願ㄉ從溫暖滴被窩起床
呼~外面低溫度還真素冷押~~
看著外面ㄉ天空,
出到家門口滴時候,
這時忽然" 花 線 "ㄌ奇怪滴景像!!
" 咦 ~ !"怎麼會有白色"一陀"東西捏?!
在仔細一看~
噁~我要" 吐 ㄌ "~
原來素一隻" 死 貓 ",

到ㄌ宜芳家~
他問我說要ㄅ要吃早餐ㄉ時候
腦袋裡浮現ㄌ剛剛看ㄉ影像。。。
ㄅ了~我快吐ㄌ~ = =

今天滴實習課,要做水果酥
看著大家分工合作,
自己則和錦屏在" 混 ",
還是ㄑ邦別倫ㄉ忙好ㄌ,
要ㄅ然又會被老書罵ㄌ = =
果然ㄅ出所料,
一會老書就來ㄌ
老書:你們兩ㄍ倫在幹麻押?
我:沒幹麻押~
老書:還ㄅ趕快ㄑ坐事情
我:ㄟ~我們ㄉ工作還沒到,要等到1、2、3、4組ㄉ材料秤好,我們才
有工作咩~
老書:阿素ㄅ會ㄑ幫忙喔!!
我:喔
老書:站在那幹麻?!快ㄑ啊~
(ㄘㄟ~口氣還真差押~)
我們兩ㄍ趕快閃ㄌ~~

做完水果酥後~
又" 花 " 生ㄌ事情 錦屏、我和一堆滴朋友拿東西ㄑ樓下, 錦屏:老書~東西放這裡喔~ ( 邊 說 邊 放 下 ㄑ~) 老書:搞什麼啊~阿素沒看到桌上都素東西押~放到旁邊ㄑ啦~! 錦屏:喔 老書:做ㄌ幾ㄍ鳳梨酥? 錦屏:痾。。。 老書:阿素ㄅ會ㄑ算喔~ㄅ是較你算ㄌ嗎?! ( 老 書 超 大 聲 滴 ㄟ~) 我和別倫都有點ㄑ給他嚇到 = = 口氣真ㄉ素。。。 看著錦屏一臉無辜樣, 還蠻想K那ㄍ老書ㄉ臉 = = 咦?!
水果酥ㄅ是今天要帶回ㄑ嗎?!
算ㄌ~反正今天累死ㄌ,
口惡滴老書 給我記住
口氣那墨差押~
錦屏他則已經氣到。。。
回家ㄉ路上, 自己騎著腳踏車 天色已經很晩ㄌ~好冷押! 幸好沒有換短袖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