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起床,比昨天還晩捏~~
今天要和雅涵ㄑ鞋校。。。
因為時間還有點久~
所以。。。看ㄌ一下漫畫
沒想到看看手錶已經6點40分ㄌ
好快押 = =
急忙穿上外套 騎上我滴腳踏車,
騎到紅綠燈ㄉ時候,
車子就這麼從我前"麵"開ㄌ過ㄑ
綠燈ㄌ,我急忙加速
沒想到他竟一下就ㄅ見ㄌ
我抄小路,放好腳踏車就跑到站旁ㄑ
車子來ㄌ 好李加在捏 = =
ㄅ過那ㄍ司機竟然說 我口以參加奧運ㄌ
那墨快,比車子還快
我說:你麻邦幫忙~~我抄小路口以增取5分鐘,當然死命都要追上你咩
~懂ㄌ吧!!
司機還說:挖咧~我跟你跑口能會跑輸你ㄅ
我說:那當然啦~我口素比你有經驗捏~
ㄅ過司機還真素ㄅ素蓋滴捏~車開那墨快,要死啦~!
到ㄌ鞋校,沒事做
竟然被衛生組長叫ㄑ撿垃圾
我咧= =|||
等學姊他們表演ㄉ時候,
我和雅涵口真素無聊
ㄅ過一會就ㄅ會ㄌ,
因為接下來ㄉ時間
我們竟然跟鞋校滴衛生組長玩起ㄌ"鬼抓倫"滴遊戲
只要看到他,
我們兩ㄍ就很自動滴閃遠一點
ㄏㄏ 因為我們可ㄅ想被人物認為素環保設滴倫
我們口素國樂社捏~~
很ㄅ幸ㄉ,
前有衛生組長,後有主教
更過分,叫我們兩ㄍ倫ㄑ掃一樓女廁!= =
掃完後又要我們兩ㄍㄑ跑腿~
終於捱到11點。。。
我們用走低ㄑ總站坐車回家
我ㄅ禁納悶滴想
我今天素來幹麻ㄉ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