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4點就起床ㄌ。。。
今天要ㄑ田中找錦屏他們
剛到站牌時,
要撘ㄉ車要到七點半才會來
看看手錶也才七點5分罷ㄌ。。。
本來想ㄑ7-11買ㄍ早餐時,
這時有ㄍ老阿婆慢慢低走過來
ㄅ知為何她一直重複看她手上ㄉ紙,
好像有事似ㄉ
她一直來回走動、看著我
我就站在原地看她,
過ㄅ了多久,
她便來問我:ㄟㄟ~~" 小 朋 友 "。。。拍謝捏~~就悶幾咧!
阿ㄑ彰化ㄟ車甘滴加坐阿?
我說:ㄟ~都加加過ㄑ娘捏~~!
她說:挖咧 = = 那價準!我家慢幾分娘捏~!
我說:痾。。。
她繼續發勞騷:我咧~那ㄟ安捏~~阿" 小 朋 友 "你馬嘎我坐剛車嗎?
我說:毋啦~我咩ㄑ田中啦~!(我咧~滴滴叫我"小朋友" = = )
這時她乎然"花"現一台車,
她說:" 小 朋 友 " 車來押喔~!
我說:ㄟ~~幾台毋是啦~這係校車捏~~!
這時,往彰化ㄉ車來ㄌ。。。
我說:ㄟ~阿婆!車來押喔~!
她說:謝謝捏~ㄟ" 小 朋 友 " 再見捏~
ㄅ過,多虧她跟我講話 才沒有走掉,
因為往田中ㄉ車就在七點15分就來ㄌ,
好李加在捏~~
ㄅ過她一直叫我"小朋友" 很想哭捏
到ㄌ田中,先ㄑ田中國中打球。。。
到ㄌ差ㄅ多10點ㄉ時候,
我們就走路ㄑ文興~~有點無聊
ㄅ過好多"正咩" = =
算ㄌ~錦屏約我們ㄑ吃麥當勞
薯條真素好吃捏~~~只口惜容易變肥
在回家ㄉ時後 "花"生ㄌ一點小事
錦屏上演一齣喜劇,主角有3ㄍ倫
內容素:※ ◎ € # % @@
所以只得撘4點半ㄉ車。。。
今天還真素有趣ㄉ一天。。。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