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噎



又瘋狂惹我XDD





12/31(五)

上完課的同時

中午一點左右出發

噎噎噎噎

下台南囉


這次又是一個人的旅程




欣寶這次真的褡車下去

哈哈

冷到爆的低溫要到半夜才會出現

做好惹最保保保暖的準備

衝下去的時後

竟還提早到惹

嚇嚇嚇到我惹

四小時的記錄不簡單

只因為欣寶的一封簡訊

看欣寶多偉大~"~





這次好可惜

親愛的詩詩

和小朱仔子一起過

雖然我們都身在高雄義大


不過的不過

人多到爆炸的程度

我們只能以電話聯繫



和太平媽它們一起行動




太棒惹

倒數那刻

煙火就在眼前炸開

酷斃惹





這麼震撼的感覺

還是只有現場才能體會




或說

簡訊都卡彈惹

跟本傳不出去

一直被傳送失敗的訊息淹沒


所以沒傳到的各位很抱歉

至少本猴子努力過惹




在冷到不行的人群中

HIGH翻天惹




小豬  蔡依琳  楊丞琳

還有好多好多

連"身騎白馬"都出現惹

不好意思

忘惹她的名字~"~





晚餐超優

楠梓的某店

咖哩雞丁飯



有媽嗎的味道呢(羞)


話說我又多久沒回家惹?!!!(A都....)




我們一直到惹1~2點多才返程

少不了的

當然又是麥噹噹辣

不過是

買大送大的大薯(歡呼!!!!!!!)


沒想到

本猴子騎到快睡著~"~


幸好後來加速惹






然後太平媽的一句

走   夜倡

我們就這樣

四個人又去唱歌惹

哈哈

太平媽很愛信樂團唷

聽尼說  飄高音是尼的最愛

小心唱"破喉嚨"

明傑點的歌都另人傻眼惹

哈哈

白癡

下次我們可以去點唱10元

一定很多歌尼都會唱


話說本猴子台台語真的破到不行


不過爆開心的是

唱舞女就超優

哈哈


不過太太太平媽

本猴子除惹小台妹

不想多個舞女的綽號~"~




欣欣欣寶猛傳簡訊

和誰和誰和誰??

我知道:)








總而言之

回到宿舍睡

已經是............




六點左右惹~"~







1/1(六)

元旦假

留在台南玩




我想吃最多次的點心

有午餐

有肉粽

有冰淇淋泡芙

有綠豆汁

本來還想來個幾道的

哈哈

嘴饞囉!!!!!!!!!!!!

英文猴子我很糟

一直不會唸唸

只好就這樣

被笑惹:((





晚上騎車趕回中部

後面載人很難飆

雖然它是隻大胖貓






回斗南用飆的

因為米糕好吸引我



然後手都僵惹

連夜趕回台中

都要掛惹








手套都假的

防風不保暖ㄚ= =





建國一百年

幾罷尼的感動

糾爆炸冷的~"~




王詩詩

尼的木瓜牛乃

好好呵









今年沒有一起跨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