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特別ㄉ一天

因為 第2節ㄉ 護理課 老師要求 

要為學校老師服務一下 幫他們量血壓

我們這組 有喵 我 小白 錦屏 皇后 五人小組

有特別計畫

決定 ㄅ要求第一名找齊全部名單

而是 名單要求都是重量級人物

最好都是主任級ㄉ...因此...

第一ㄍ找ㄉ人 離我們最近

那就是...主教辣~><

哈哈XD

剛進去 問主教有迷有空 可不可以給我們量血壓

沒想到 主教滿口答應

小白ㄉ第一句話 當場愣住

小白:你ㄉ衣服 請脫掉巴!!

主教((吃驚:脫衣服??

哈哈XD

小白一時 說太快

只是要你脫ㄍ外套嘛

ㄅ然我們怎麼量啊??

錦屏 第一次幫主教量

痾...130?!75?!=口=

怎麼 差那麼多??

ㄅ可能巴~~

我們這組ㄉ吃驚 引起主教ㄉ好奇

問道:阿~結果咧??

呵呵XD

這叫高血壓~?!

ㄅ相信 要主教再給我們量一次

這次 換我聽

挖賽~~

主教ㄉ心臟超有力ㄉㄟ~>//<

砰通 砰通ㄉ跳 還蠻穩ㄉ

跟我把拔ㄉ心跳有得比=ˇ=

量完~120 70!!

之後 第二個找到ㄉ大人物 當然更不一樣囉

中午午休 去找校長!!

剛好 他在 只是跟某位先生正在聊事情

我 錦屏 小白 皇后 正咩 等在外面

還遇到護理老師

問護理老師 還有迷有人量過校長ㄉ??

呵XD 都沒有人ㄟ

創史例=ˇ=

護理老師還要我們加油︿︿

進去幫校長量..

痾..

過程 出ㄌ點小錯誤

檢測壓力ㄉ時候

水銀怎麼跑ㄅ出來??

尋找原因中。。。

原來是 咱們可愛正咩 

竟然把開關 給關ㄌ?!=口=

傻眼~@@∥

跟校長 邊聊 邊幫他量

挖賽!!

超標準ㄉ 110 80

聽校長說 他上次量 140ㄟ

ㄅ過 跑完步量ㄉ= =+
((會準才怪><

呵XD 又是我聽??

挖~校長心臟超平穩ㄉ 速度適中 聲音大小適中

聽ㄉ時候 很舒服ㄟ~>//<

第3位...教務主任

放學ㄉ時候 去找他
((因為 他都會留下來運動嘛=ˇ=

幫他量..

92 70?!

挖~低血壓呢=ˇ=

聽他ㄉ心臟 超沒有力ㄉ辣><

要 很用力 很專心 才聽ㄉ到

剛開始 有被嚇到

因為 遲遲沒有聽到第一下ㄉ心跳聲

開始懷疑 我到底幫誰量??
((確定是人ㄇ??

後來好ㄅ容易 開始跳動

非常緩慢 很無力 ㄉ跳=口=

消失 漸漸 消失

還以為 主任快掛ㄌ= =

呵呵XD

ㄅ錯ㄉ體驗~~~

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明天繼續尋找~

一定要主任級ㄉ才行~~~

哈哈XD

好好玩唷~~

校長還問說 可不可以 每個月都幫他量??

呵呵XD

只要你提供血壓計 我們樂意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