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就算 過ㄌ跨年夜

至今 至少1天ㄌ

天氣還是沒什麼改變

還是 很冷

早上 很意外ㄉ

竟然 爬ㄉ起來?!

應該是因為 冷到 無法繼續裝死巴=ˇ=

可惡 可惡~

心不甘 情不願ㄉ 準備東西

老弟 還東摸西摸ㄉ

好不容易出門 卻要撘第三班車??

可惡 早知道 先睡晚一點><

到ㄌ學校後~

ㄅ到三分 揪打鐘ㄌ?!


胡教廣播:還在教室外面ㄉ 請用小跑步 趕快進教室!!


和錦屏 宜荒開始悠閒ㄉ跑起來..

誰知...

胡教:全部給我過來!!

痾...

叫我們集合 吹風?!

嗚~~我都已經 冷ㄉ發抖ㄌ 你給我記住ˋˊ

好不容易進教室ㄌ~

呆沒幾下 買尬~!!升旗?!

我都忘了這回事..

吼~~~

又是一附 心不甘 情不願

吼吼吼~~~~((狂吼~

今天 教官們全都排ˊ好對 站在前面?

連女教也 穿著裙子?!

原來 是那ㄍ 鬼扯教官升值辣?!

升完旗後 ~~

胡教:那ㄍ~國樂 管樂 吉他 棋藝 街舞 交通服務 英文歌唱

   唸到ㄉ 社長 請到司令台前

⊙0⊙∥..((什麼?!

原來是因為下午ㄉ事啊~

哀~~~

看來 我注定要冷死ㄌ ><。。


*   *   *   *
下午ㄉ週會

是 社團成果發表展

第一ㄍ 就是我們?!((我沒上=ˇ=

因為 主要是新生

所以 2年級都沒有下場表演

還真是0.0

第2ㄍ是 棋藝社

聽說 是盲棋~= =??

聽不懂 在做什麼?!

ㄅ過 現場很HIGH揪是惹><

第三ㄍ是 管樂社

超讚ㄉ辣~~>//<

我比較喜歡聽"明天會更好"?!

超ㄅ一ㄤˋ的~

好想 學那一首XD

第4ㄍ 第五ㄍ 第6ㄍ

由於 忘記順序 所以 一併介紹

吉他社 第一次ㄉ男女合唱 唱小情歌比較好聽

至於第二次個人秀

好像 走音ㄉ很嚴重 忘詞也太離譜

ㄅ過 本校太有風度ㄌ

過程 只有一而再 再而三ㄉ尖叫

哈哈XD

所以 主唱者也不介意ㄉ 繼續唱下去囉

反正 就是要HIGH嘛︿︿

至於書法ˋ社?!

聽說 早上就有拿取大師ㄉ佳作 所以 就ㄅ用在上台表演ㄌ

英語歌唱社 有兩段表演

一ㄍ話劇 一ㄍ對唱情歌

話劇 完全聽ㄅ到他們說什麼

呵呵XD 就算聽ㄉ懂英語ㄉ 聽ㄅ到聲音 也沒輒巴=ˇ=

哈哈XD ㄅ過 動作還蠻好笑ㄉ

壞皇后傳來ㄉ奸笑 還蠻印象深刻 尤其閉幕ㄉ時候

還把ㄊㄉ假髮捲捲頭給扯下來

差點 沒有笑死>0<

第七ㄍ是 交通服務隊

交通服務最好笑ㄌ~

完全不知道 他們要表演什麼?!

難道是表演 上場追學生記警告ㄇ??

呵XD

原來是 指揮交通~

過程 還蠻好笑ㄉ辣><

第8ㄍ是 街舞社

期待蠻久 

結果?!

第一個 有點小小ㄉ失望~

沒有地板動作><

然後就閉幕ㄌ?!

幸好 這只是給我們ㄉ一個小小驚喜

閉幕拉開後~~

換男生組

超讚ㄉ辣~>//<

過程 真ㄉ超HIGH~

樓上一年即 也很誇張ㄉ

一直猛尖叫?!

怪不舒服ㄉ>//<


冷死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