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ㄉ猴子

做ㄉ傻事真不少= =

今天一整天 心情起伏超大ㄉ

第一節  忙裡偷閒

趕緊 飆罰寫 

可是寫沒多少~

因為 上食物學

所以 筆記一大堆~><

嗚..

聽說 可能又要交筆記了

才好不容易 拼完食加筆記ㄉ說=ˇ=

第二節 老師待我們班真好><

請我們班吃蛋糕((超貴ㄉ辣><

還有 咖啡

沒加糖 奶精ㄉ咖啡

超苦ㄉ辣><

這叫苦中作樂?!

第三節 被我浪費了= =+

原因 真叫人氣死..

嗚~浪費一節課

而且 還是 化學?!我們導ㄉ課=口=

恨~~~~

丟臉死了辣~

剩沒幾分還是要回去教室

ㄅ過 老師也有夠天兵ㄉ辣

竟然跟我說:ㄟˊ?? 原來 你ㄅ在?!

痾...=口=

第四節 國文 呈現 昏迷狀態

好像 暈暈ㄉ>口<









中午 午休 到社團

可惡辣~~

豆豆 你怎麼可以爆我料咧=ˇ=

嗚~~

用說ㄉㄅ夠 還當眾表演起來=口=

阿吼~~~你給我記住

改天 約你去打排球 用球K死你XD



下午第一節...

食安~

暈 暈 暈

頭暈暈~天旋地轉ㄉFU

只好給他趴下去

第二節 體育ㄟ~

踢足球?!

買尬~~

腳好痛><

還是排球好踢=ˇ=

之後 又去打排球

跟學弟他們打

到下課前幾秒 才有FU

剛開始 感覺他一值在玩= =+

沒想到 玩到後來

小白送一顆球去砸正咩=口=

超痛ㄉFU

看 正咩 淚都飆出來了

下課 又被徵召=口=

數學課 又ㄅ用上了= =

這次拉著小白去..

真是委屈你ㄌ><


終於 到了 最後一節辣~~~

結果 竟然睡著?!

一直到我醒來時..

距離下課時間 ㄅ到一分鐘 =口=

阿~~買尬

也是化學ㄟ..

天~整節都在睡?!

無法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