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實習做香腸&臘肉

天~~~

又是肥肉=口=

香腸還好~

ㄅ過 看到臘肉 又閃ㄉ好遠

真ㄉ 實在是受不了><

午休 呆在教室 睡覺>ˇ<

嘻XD

有睡真ㄉ有差 因為....






下午 實習 做肥皂

這次 真ㄉ用回鍋油做

好噁= =

老師竟然說 聞起來真香?!=口=

紫茵 先把他過濾後 才變ㄉ比較"清 澈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們這組 準備東西比別人快

偏偏 起化學反應比別人慢= =??

更可惡ㄉ是...

還用到"油水 分離"=口=

那ㄅ就 失敗了?!

嗚...

ㄅ甘心~~~

ㄅ過..

辦法是人想出來ㄉ~

既然油水分離 那就 用"乳化劑"嘛=ˇ=

→from 池光光

恩~

池先生是理論派 我則是行動派

哈XD

二話不說 立刻前往樓下尋找材料

呵呵..

找到"S-5000

拿了一些 就把他丟進去

哈XD

真ㄉ有效ㄟ~

對面ㄉ跟我們一樣 油水 分離

一直問我們說 到底加了什麼?!

後來幾乎 整班都在問 連老師也問

好八 公佈答案

乳化劑→S-5000

老師一聽 差點沒暈

老師:痾...你們怎麼會想到降子去做??

池:因為 油水分離 所以...

老師:哪ㄍ天兵去做ㄉ= =

我:恩 ㄅ過有效ㄅ是ㄇ??((是我拿ㄉ><

老師:ㄅ過..我記得 S-5000 好像是改良劑

池、我:=口=

ㄟˊ???

明明記得 老爹他說S-5000是乳化劑??
((呵XD 雖然你走哩~

  ㄅ過 我們還是沒有忘記你教我們ㄉ東西辣><

算哩~因為已經豁出去

死馬當活馬醫了

恩~成品也還ㄅ錯

看老師一臉愣住ㄉ表情

還蠻...=ˇ=

呵XD

LUCKYㄉ一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