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 留下來打球

人好多~

可是 沒有什麼fu

因為 有人在亂ˋˊ

可惡 哪個白痴?!

氣死我了ˋˊ

後來 有好一點了

小白 皇后完一下下就走人囉

繼續玩~

玩到 天都黑了

><

嗚..

我被球K到?!

暈~~

暈ㄉFU又回來了><

沒想到..

第二球又中?!

這次更扎實

畜保2同學

直接殺?!

中頭 眼鏡ㄉ鏡片也飛了=口=

這次 暈ㄉFU 更大了

簡直 差點沒坐倒在地上= =

之後 就沒有打了

多虧了 君君學姊幫我裝回去

感謝 正咩幫我洗眼鏡

謝謝BOBO扶住我

因為 頭暈 加上 沒有戴眼鏡

走台階 又給他 跌下去=口=

超級瞎ㄉ 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