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比平常都還要晚到學校

因為 有事.......

今天 還是打球

可是 有點失落感 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一個人跑去員林逛街
((...= =

本來 有約朋友 

可是 忽然絕ㄉ 自己一個人逛街也是ㄅ錯ㄉ選擇

所以 等到休息時間 11點多八 就跑去逛逛

看到很多東西

呵XD

ㄅ知道從哪時 每天都往學校跑

每天都打排球

好久 好久沒降子 去逛街囉
((呵XD 還是 第一次自己逛呢=ˇ=

下午 打球 還漫好玩ㄉ

好多人唷XD

最近 週休 都比較多人來打球

超高興ㄉ 江 這周有回來呢=ˇ=

超久 沒看到你了 超想你ㄉ辣>//<

嗚...打球 打到後來 手好像..@#$%︿

痛..

我果然 玩不起 "大 龍 砲

好痛><。。

今天 很晚 很晚才到家

撘7點ㄉ車

白痴ㄉ自己 剛上車

聽到 正咩要留到8點 馬上跳車= =

結果 他是要去 夜市=口=

我又ㄅ能撘8點ㄉ車 所以 又空等了半小時ㄉ車><

哀..

本猴子 還真是少根經= =

撘7點ㄉ車..

某位跟我差不多年紀ㄉ女ㄉ

錢被"扒走"了?!

聽說 他只能 搭到員林

ㄅ過 他ㄉ目的是彰化=口=

他來問我說 能ㄅ能救濟他

好八 我救濟他 只ㄅ過 錢全給他也ㄅ夠>口<

真希望 有幫到他ㄉ忙

還幫他 跟同車ㄉ"同學"((ㄅ認識ㄉ唷=ˇ=

募款 募款

看那同學一臉疑惑樣

算了~~

真沒同情心

詛咒你 也發生同樣事情XD

ㄅ過 錢給他 

本猴子 只好吃泡麵辣><。。

ㄅ過 說真ㄉ..





還蠻好吃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