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著過去


還是 很喜歡 很喜歡 看星星


尤其 仍然記得


當初 第一次 看星海的時後



兩眼閃閃發亮著



雖然 我現在知道

那地方 叫 望高寮

雖然 我已經去過 不只一次



但是 仍然記得 當初的感動




不想忘記 也不想拋棄





所以 依然很喜歡看星星






我可以 陪尼去看星星








好想 好像

在去望高寮 看星星


可是 可是


怎麼 變的有點不一樣??







第一次的 台中之夜

第一次的 星海之旅









或許 剛開始 

積極的想一起前往

可是 後來的後來

似乎都變的不太一樣??







現在


搭乘時光機

回到 自己最深的感動

去看 第一次的星海

去看 第一次的默契

去看 第一次的



第一次的什麼?


我不想忘記

所以 選擇惹逃避





想把最初的留下



最後怎麼樣

我無法掌控

我只能 繼續

回憶過去









我可以 陪尼去看星星

數著每一顆心

感覺冷風 包圍著自己

落寞 似乎是因為

當初已經不再是當初

現在 ~

感覺 有點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