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好不容易 有時間可以放鬆一下自己

沒想到 又把自己搞成這樣??

可惡 早知道 筆記就早點寫了

真是積沙成塔

多ㄉ嚇死人><

ㄎ~~~

跟BOBO聊天~~

發現 原來我國文沒有退步嘛><

我以為 早就跟小白同化了呢=ˇ=

下禮拜 又要開始忙了

嗚...

迎新?!

完蛋了辣><

我又沒有參加過迎新

要我辦迎新?!

我暈......























幸好 星期五解決一件事哩

哈XD

星期一ㄅ用上台獻獎

太高興了~

我去獻獎 聽說 可能會跌倒=ˇ=

再說 哈士奇比較像社長辣><...

恩ㄅ錯~~

現在是12/10 ˊ早上 01:50分

繼續在努力一下~~

ㄅ過 怎麼進度都差ㄅ多??

好像也沒多寫到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