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所以 上實習課

一整天都ㄅ對勁><

可恨~~~

今天要做臘肉..

偏偏 我最討厭看到3層肉了辣~

看了揪噁心

沒想到 偉埕&池先生 家誠誠 卓小志

都愛上幫豬肉”愛 X”?!

再加工ㄉ時候 ‵本猴子閃ㄉ老遠

準備 醃製ㄉ鹽 胡椒鹽 ....

放進塑膠袋裡 搖一搖((搖搖薯條??

混合均勻 過程 ㄅ斷ㄉ咳嗽 噴嚏

真ㄉ會受ㄅ了

比洋蔥還嗆><

偏偏 我只能幫他們做這個

因為 看到豬肉((尤其是3層ㄉ

揪”ㄉㄜˋ ㄉㄨㄚ

好不容易 終於做完

耶逼~~

老師 教 虎皮蛋糕怎麼做

超好吃ㄉ~~

吃多 會膽固醇=ˇ=

因為 加了超多ㄉ蛋黃 糖

中午 因為 我完全沒碰那ㄍ”東西

所以 吃ㄉ超快樂

看偉埕ㄉ表情 彷彿是SHIT似ㄉ=ˇ=

下午 換 化學實習

第一次 鑽橡皮塞

剛鑽好 結果發現 跟灣管好像有點”剛剛好”?!

所以 努力 擠看看

誰知道 用力ㄉ過頭

彎管 硬聲破裂

收勢ㄅ急 所以 玻璃就這麼準確ㄉ插進我ㄉ手裡><

見血了...

還ㄅ小心 血 噴到池先生ㄉ實習衣上面

白裡透紅=ˇ=

超痛ㄉ辣~~~

老師 趕緊 叫宜荒帶我去包扎

可惜 本猴子怕痛 硬是 ㄅ肯讓他擦雙氧水

可是 按著 大拇指 他還是一直流ㄍ不停ˋˊ

所以 宜荒直接用透氣膠帶幫我捆住

誰知 還沒捆好 就被染紅了= =

只好 先用OK崩纏著在說

回去實驗

痾..

換義凱老兄 你手受傷= =

池先生 一直很貼心ㄉ 什麼都自己來((跟他同組

可是 忽然絕ㄉ 只ㄅ過手受傷

ㄅ會死ㄉ辣~~~

誰知 在測驗氧氣ㄉ時候

四組實驗瓶 就有兩個玻璃蓋 裂掉?!

在測”紅磷”ㄉ時候 

還整個燒起來~~=口=

用量 好像 用太多了

用濕抹布去滅火

還燒出一ㄍ洞=口=

整個實驗做好後

打掃時間

錦屏拉著我 想要幫我包扎

因為 拆開ㄉ時候

還是 血流不止= =

至少 比之前好太多...

痛~~~~~~~

到現在 還是會滲出血絲出來..

終於明白 

小時候 為什麼老媽 

總要我們離碎掉ㄉ玻璃遠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