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幾乎都在風靡著"兔子">口<

小黑帶了兩ˇ之兔子

一隻灰ㄉ 一隻是"獅子兔"?!

灰ㄉ那一隻 超可愛ㄉ辣><

老是博得大家的喝采

和正咩 小白 整天幾乎都在搶那一隻>//<

好好唷~XD

兔子ㄟ 雖然很想養

8T 怕把他送西天去

所以 還是打消這個可怕ㄉ念頭><

中午 委屈錦屏了

害你跟我 到了午休時間才吃午餐

辛苦你了~~萬分感謝︿︿

下午ㄉ美術課 在第二節ㄉ時候

搶的了兔子((虐待動物?!= =??

和他一起 聽課

8T..聽到後來 ㄅ小心給他睡著了

醒過來後 原來 兔子也睡了?!

就睡在我ㄉ"眼前"((放桌上..

哈XD

超可愛ㄉ辣><

難ㄅ成 我把我ㄉ嗜睡症傳染給兔子了?!

呵XD

應該是天氣太冷 夠好睡八((如此安慰著><∥

放學 留下來打球..

冷~~~~~

冷到 都ㄅ太想動

到最後 5點半多就和灌屏 小黑走到總站

本來要買月票ㄉ..

結果 "葉"先生 竟然下班了 →人在斗南?!

哀哀哀哀...

可惡 可惡

害本猴子白跑一趟

ㄅ過 有看到海賊王 值得了=ˇ=((總站有電視>口<

可是 沒想到 竟然沒有撘到6點半ㄉ車子?!

害我一路等到7點

跟小黑 灌屏同時搭車((ㄅ同車~

哈哈XD































回去差點就要被罵= =

哎呀~

我家離學校好遠

想直接就住學校ㄉ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