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些什麼??


過於在意不好

但 說不在乎 又很假



假裝不清不楚不懂不明白

並不是我真的就少一根經

其實 是很大條






白痴唷 我

真的在意就說出口

免的 到頭來

自己神經胡思亂想

搞的灰頭土臉不是人

外加神經過敏上龍發堂






噢噢噢

胡思亂想不是我

神經病也不是我

我只是 笨惹點

我只是 懶惹點

我只是 煩惹點




今天 壞小孩當的很夠本


今天學校我搞消失

床上一路睡很爽

但是 心情不美麗


感覺 煩的煩到骨子裡

真想開刀將他挖出來

可惜華陀死去 已沒有神醫

那我還是 乖乖騎車去吹吹風



礙於最近 肇事逃逸沒長眼的多

還是乖乖在家當宅猴

無奈宅猴生活不是我的調

只好耍自閉耍悶 溜出去深呼吸










該做點些什麼?

偏偏懶人成性

就是不肯動

或許打打排球 心情會好些

無奈 某人掛病要我們遠離

聽說是H1N1??

尼怎不說是H5N1

這樣就可以請假陪我們玩

偏偏沒有尼 球場像是少喏3、4人

球場總是那麼空

看看尼 多重要

可能只是視覺關係

打排球還是星期二最好玩

因為總是太多太擠擠不上場

坐板凳 等老爹 等上場

上惹場 一下子就喊KO 又下場

反反覆覆 就為惹能上場摸到排球

尼說 為什麼家裡一顆不好好玩?

因為 人多打球才有FU

怪哉怪哉

該不會更年期到喏?

愛胡思亂想搞自閉

搞的自己很有藍色氣質

外加黑色恐怖芬圍

立個告示牌叫請勿靠近

以免猴子發狠亂咬亂抓人

得惹猴流感是尼家的事




ㄣˋ


心裡髒話一大堆

一定想彰化想家想爹娘


這禮拜我要回家好好休養

養個肥肥又胖胖

變成一隻大胖猴

但是打球會跳不動跑不動

蹦蹦跳跳 跳跳蹦蹦是猴子的專利

沒惹這項 怎麼還是我?

那我還是 乖乖吃剛剛好

因為嘟嘟好 最好惹

這才是 猴子的我







要解悶要解煩

就騎著機車GTR

無奈外面冷風直直吹

整路甩我巴掌強的嚇死人

嚇的猴子我僵在車上裝死人

解惹凍還是直發抖

猴子我眼睛瞎喏撞昏頭

才會想去夜衝夜飆當台猴

還是乖乖在宿舍當洗車猴

替愛車洗車打蠟做保養

等天氣好些再出去晃





好惹 話多到此結束惹一回

下回在見分曉

我要照顧facebook當農夫

有空到農場多多照顧我

但切忌 

勿偷蛋偷菜 勿偷奶

因為今年收成很不好

但是我會記得和尼說

謝謝光臨 下次請早





奇哉 奇哉

每次心情不OK

就廢話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